台灣人醫師協會南加分會 本周日年會舉辦醫學講座

本報訊

北美洲台灣人醫師協會南加州分會會長范同宙醫師本周指出,新冠病毒COVID-19前年一月開始蔓延,如今疫情仍然嚴峻,新的變種Omicron更加肆虐,所以年會主題定為「瞭解新冠病毒的感染」,大會將以視訊方式舉行。年會特別邀請在臺灣有「冠狀病毒之父」的美譽的中央研究院賴明詔院士為主講嘉賓,他的演講題目:「新冠肺炎病毒及疫苗」。

年會還有二個醫學講座及二個生活論壇,醫學講座有最新心臟病學科技及阿茲海默症新知,生活論壇有服務台灣偏鄉醫院的經驗及股票專家陳惠亭醫師的如何投資股票。娛樂節目有慈善金曲歌后詹雅雯時間。

時間:1/23/2022星期日10.30-4pm。洛杉磯台灣會館。
參加方式: Join Zoom Meeting
https://us02web.zoom.us/j/86923199382?pwd=SmdQaDd5dm1iNmN2RVZhbTFvZ3p6Zz09
Meeting ID: 869 2319 9382
Passcode: 2022123
聯絡:(909) 348-3937 May

南加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