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念馬丁﹒路德﹒金和科雷塔﹒斯科特﹒金 波士頓今舉辦相關其生平和遺產活動

本報記者溫友平報道

1月14日,波士頓市長吳弭(Michelle Wu)宣布,波士頓市政府將與波士頓大學和新英格蘭音樂學院合作,舉辦「馬丁.路德.金和科雷塔.斯科特.金的生命和遺產慶典」活動,該活動將於1月17日(星期一)下午2:00 在boston.gov和bu.edu/dos/kingday2022以及波士頓市的有線電視網絡(Xfinity:24 頻道、RCN:13頻道和Fios:962頻道)進行直播,向馬丁.路德.金博士和科雷塔.斯科特.金博士的生平和遺產致敬。
市長吳弭說:「馬丁.路德.金博士和科雷塔.斯科特.金博士和許多其他活動家畢生致力於與貧困、系統性種族主義和壓迫作鬥爭。他們的遺產和影響經久不衰。感謝波士頓大學和新英格蘭音樂學院感謝您在慶祝他們的生活方面的合作,並調整我們的年度活動,讓所有波士頓人都能安全地紀念這一重要的日子。」今年的節目將包括市長吳弭、波士頓大學校長羅伯特.A.布朗(Robert A. Brown)和新英格蘭音樂學院校長安德里亞.卡林(Andrea Kalyn)的講話。
該活動程序還具有:波士頓大學藝術與科學2024屆、波士頓拉丁學院2020屆學生布麗安娜.伯恩(Brianna Bourne);波士頓大學社會學、非裔美國人研究、婦女和性別研究助理教授賽達.格蘭迪(Saida Grundy);波士頓大學霍華德瑟曼共同點中心主任凱瑟琳.肯尼迪(Katherine Kennedy);波士頓大學教務長兼首席學術官讓.莫里森(Jean Morrison);路易斯安那州Tunica-Biloxi部落、波士頓北美印第安人中心董事會主席讓-呂克.皮耶特(Jean-Luc Pierite),波士頓大學藝術與科學2022屆學生凱爾西.拉塞爾(Kelsey Russell);全國有色人種協進會波士頓分會主席塔尼莎.沙利文(Tanisha Sullivan);波士頓大學高級多元化官安德里亞.泰勒(Andrea Taylor)等代表的發言。
該計劃還將包括由來自新英格蘭音樂學院和波士頓大學內在力量福音合唱團的學生合奏團和合唱團表演的音樂節目。

波士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