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拖肥炒肥賓 傳朗尼接任

不用等到傳媒所指的周一,愛華頓周日宣布辭退上任約七個月的領隊賓尼迪斯。前利物浦守將禾洛克分析,前拖肥糖金童朗尼有機會回歸接掌帥印。

周六英超作客1:2敗給弱旅諾域治,愛華頓連續十二場英超僅一勝兩和九負,消息指會方賽後決定易帥,只待辦妥賠償事宜,周一便公布消息。不過,拖肥糖周日宣布:「去年六月上台的賓尼迪斯即時離職,會方將在合適時間公布接班人。」

 

拖肥球迷於對戰諾域治賽事中,以橫額表達「賓尼迪斯,下台!」的訴求。REUTERS

 

對於愛華頓新帥人選,前紅軍守將禾洛克推薦名宿朗尼:「他應該列入候選名單,球員和球迷一定歡迎此子。」朗尼現任打比郡領隊,率這支因財困被扣廿一分的球隊近五場英冠四勝一負升上尾二,落後尾四的雷丁八分,護級未絕望。

 

周六不敵榜尾份子諾域治,成為肥賓被炒的最後一根稻草。AP

 

朗尼(左二)正全力帶領打比郡爭取奇蹟護級。網上圖片

 

即時體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