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任主席文山 副主席寵異 順利接任美國余風采總堂舉行2022年度正副主席接任典禮

在資深元老習文(中)主持監交下,以及眾位元老、顧問見證下,連任主席文山(右)、副主席寵異(左)順利接過印信,繼續為余風采總堂掌舵。

余風總堂元老、顧問、正副主席期待在新的一年繼續精誠團結,齊心協力,共同推動余風采總堂堂務發展邁向新的台階。

(僑社記者馬紅兵報道 )

美國余風采總堂於元月1日在總堂禮堂舉行正副主席接任典禮。連任主席文山、副主席寵異;元老習文、臻發、健全、永源;總堂顧問煦鴻、民輝、健峰;總幹事立群出席觀禮,因疫情仍然肆虐,儀式從簡。顧問民輝主持接任典禮秩序。在資深元老習文主持監交下,以及眾位元老、顧問見證下,連任主席文山、副主席寵異順利接過印信,繼續為余風采總堂掌舵。

連任主席文山致就職詞,他表示很榮幸得到余氏宗親的信任,被推選出任主席。他希望在未來一年繼續得到列位元老、顧問的指導,職員及宗親的支持下,自己將會與副主席寵異團結齊心,秉持總堂和諧友愛,積極上進,敦睦聯誼的精神,為余風采總堂服務,並祝願在座宗親新年愉快,身體健康。

連任副主席寵異感謝大家在疫情嚴峻的非常時間,仍出席一年一度的交接儀式。他感言與文山主席合作無間,並希望得到元老、顧問的支持與幫助,大家同心協力,相信大家一起群策群力,摯誠合作,余氏族務定會輝煌發展,同時祝福各位余氏宗親精神爽利,身壯力健,家庭幸福。

資深元老習文致勉勵詞,他表示今天是2022年新年伊始,首席恭祝大家身體健康,萬事勝意。他提及今天我們站在總堂先賢忠襄公神像前舉行交接典禮,他期盼新的一年,余風采總堂族務興旺,會務順利發展,同時祝賀連任主席文山、副主席寵異愉快上任,希望他們在未來一年和諧合作,團結宗親,盡心會務,為余風采總堂堂務在新的一年穩步發展開創一番新景象。

接任典禮簡單而隆重,並在眾人互道新年祝福的愉快氣氛中結束。

2022年余風采總堂職員名單如下:

美西總長:國恩、副總長:國湛; 美東總長:文博、順超;

連任主席:文山、副主席:寵異

元老:習文、耿石、臻發、顯良、健全、景新、以信、超群、永源、宏基;

總顧問:樹湛、保忠、緒揚、國雄、鋼深、文澤;

顧問:煦鴻、樹勳、允仁、振兆、武良、民輝、健峰;

法律顧問:潔蓮;

美國五堂會聯絡小組:習文、臻發、景新、顯良

常務委員:主席文山、副主席寵異;中文書記:華湘、錫強;英文書記:耀棋、仲良;財政:壽銘、武榮;核數:澤熙、沃宏;交際:紀念、啟超;

委員:立群、卓林、仕超、詠新、啟正、振垣、卓森、遠正、炳均、文廣、錦標、偉健、仕儒、樹芬、偉康、振強、國相、超先、劍華、家濂、炳坤;

候補委員:朒明,余濤、燦文;

財政保管:臻發、武良、超先、健峰;

樓業及獎學金小組:

習文、臻發、健全、永源、煦鴻、樹勳、允仁、振兆、武良、民輝、健峰、文山、寵異、華湘、錫強、耀棋、仲良、壽銘、武榮、澤熙、沃宏、紀念、啟超;

樓業及獎學金小組召集人:文山、寵異;樓業管理員:健全、民輝、仲良;

福利組主任:文山、副主任:寵異;委員:紀念、仕超、文廣、振垣、卓林、啟超、遠正、偉健;

網站組主任:健全、國恩;文娛組:婦女部負責;

出席合和總會館:主席:健全;

商董:振兆、超先、臻發、永源、武良、華湘、健峰、偉健;

出席和平總會代表:臻發、健全;

總堂幹事:立群;庶務:武榮;

美國余風采總堂婦女部:主任:寵異夫人(余劉珍妮)、副主任:桐文夫人(麥小萍)。

社區僑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