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塔安那寺廟被盜 男子偷走10萬香油錢

男子在寺廟宿舍內翻找值錢物品。聖塔安那警局

洛杉磯訊

橙縣聖塔安那(Santa Ana)警方於12月8日向大眾發出指認請求,以確定一名男子的身份,他涉嫌在聖塔安那當地一座寺廟的僧侶宿舍內,偷走一個裝有至少10萬美元的保險箱。

根據CBSLA新聞台報道,該盜竊案發生在感恩節隔天的下午3點50分左右,案發地點為西1st Street第4717街區附近的Chua Bat Nha佛寺。警方同時也公佈的竊賊闖入寺廟內偷東西的監視攝影機畫面,可以看到該男子進入了寺廟住持的房間,並且在房間裡四處翻看。

警方稱,這名男子從房間裡拿走了一個裝有大約10萬美元和更多現金的黑色保險箱。

而根據警方描述,這名疑犯為一名20至30歲的男子,中等身材、頭戴帶有印著綠色大麻葉的黑色棒球帽,身穿帶有「Diesel」標誌的黑色踢恤,以及右側帶有白色字母「ICON」的黑色短褲,腳上穿著的則是一雙黑色耐克鞋。

警方鼓勵任何知情民眾或是知道有關該男子任何訊息的人都可以撥打(714)245-8530,聯繫聖塔安那警局警探Guidry。

南加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