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睡衣女童 受大人指使偷竊包裹

監視器畫面捕捉到一名小女孩偷取民宅前廊包裹。abc7

洛杉磯訊

加州弗雷斯諾(Fresno)一處民宅監視器日前錄下令人震驚的影片,一名未成年小女孩偷取包裹,顯然她是受到成人指示而犯罪。

《abc 30》報道,屋主薩莫拉(Sierra Zamora)苦等多時未收到來自亞馬遜的包裹,她立即調閱屋外監視器畫面查看,眼前的一幕讓她感到十分震驚。

監視視頻顯示,一名成年人在她屋外人行道上走動,似乎在觀察門廊上是否有包裹,隨後便返回車上叫一名小女孩下車,指示她上前偷取包裹。

薩莫拉說:「當看到這個畫面時,真是令人難過。」她坦言在此居住11年,從來沒有發生過這種事情。

從靠近前門的另一個攝像頭可看見小女孩當時走近門廊,神情看起來十分困惑與不知所措,她轉身向大人尋求指導,然後衝上前將包裹拿走

薩莫拉說:「最可悲的是小女孩當時還穿著睡衣,可惡的大人卻喝令她外出偷竊包裹。」

她表示,包裹內雖然只有一個不是很昂貴的筆記本電腦充電器,但三天後同樣包裹還是遭盜。

弗雷斯諾東北部一處社區郵箱也在上週遭人惡意破壞,無數郵件遭盜。

美國郵政總局提醒民眾,年底郵件和包裹竊盜事件特別多,郵政檢查員諾弗利特(Matthew Norfleet)說:「民眾若外出或不確定是否可以收取郵件,可隨時將郵件轉送至郵局保管。」

另外,他建議定期和盡快查看郵箱,使用郵局「Informed Delivery」系統掌握郵箱內每日收取到的郵件,上郵局註冊即可。

若看見他人盜竊郵件,請立即報警「911」和通知郵政檢查員,不要親自接近罪犯,電話:877-876-2455或上網通報郵件失竊:uspis.gov。

 

南加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