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弭市長宣布成立COVID-19諮詢委員會

本報記者溫友平報道

 

2021年12月6日,波士頓市長吳弭(Michelle Wu)宣布了她的COVID-19咨詢委員會,該委員會由一組醫生、公共衛生專業人員和多學科領導者組成,他們將協助圍繞應對新變種和努力結束波士頓大流行做出決策。
該委員會將由波士頓公共衛生委員會執行主任 Bisola Ojikutu 博士擔任主席,他在吳弭市長的領導下被提升為內閣級職務。這些領導者的背景從大型公立醫院的醫療主任到餐館老板都有。
該委員會委員完整名單如下:
委員會主席比索拉·奧吉庫圖(Bisola Ojikutu )博士;其他十七名委員分別是——Sabrina A. Assoumou 博士,醫學博士、Louis W. Sullivan 醫學教授、波士頓大學醫學院教授;Kizzmekia Corbett 博士,哈佛大學公共衛生學院免疫學和傳染病學助理教授;Louis Elisa,駐軍-特羅特社區協會主席、黑波士頓COVID-19聯盟成員;Paola García,Tufts Health Plan社區關係經理;伊馮娜·加西亞 (Yvonne Garcia),道富銀行高級顧問;Temple Gill,亨廷頓劇院公司公共事務和戰略伙伴關系總監;Nia Grace,Boston Black Hospitality Coalition的聯合創始人、The Underground Cafe + Lounge 和Darryl’s Corner Bar & Kitchen的所有者;Julia Koehler博士,醫學博士、波士頓兒童醫院和哈佛醫學院兒科助理教授;Amy Latimer,TD Garden總裁;布賴恩·莫伊(Brian Moy),Shōjō and Ruckus 餐廳老板;Dinanyili Paulino,La Colaborativa首席運營官;Cassandra Pierre 博士,醫學博士、公共衛生碩士、波士頓醫學中心公共衛生項目醫學主任;Jake Sullivan,波士頓大學政府和社區事務副校長;Tony Tjan,Miniluxe 董事長兼聯合創始人;Liz Walker牧師,羅克斯伯里長老會主任牧師;Sandro Galea博士,醫學博士、公共衛生碩士、波士頓大學公共衛生學院的 Robert A. Knox教授;Joseph Betancourt博士,醫學博士、公共衛生碩士、馬薩諸塞州總醫院公平和社區健康高級副總裁。
吳弭市長說:「我感謝這些領導人願意在這個關鍵時刻為公眾服務。我們有責任也有機會應對我們最大的公共衛生挑戰,並釆取一切可能的行動來保護我們的居民並結束這場大流行。我期待與這個敬業的團隊合作并獲得他們的智慧。」

波士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