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坐車上時光穿越 狄更斯節疫中重開

三藩市年末傳統聖誕活動「The Great Dickens Christmas Fair」今年因疫情而取消傳統室內嘉年華,把節目調整至免下車形式。 記者李兆庭攝

(本報記者李兆庭三藩市報道)

三藩市年末傳統聖誕活動「The Great Dickens Christmas Fair」足有40多年歷史,今年因疫情而取消傳統室內嘉年華,把節目形式調整至「免下車」(drive through)形式 ,保障訪客健康。市民只須駕著車輛駛入,便能一窺狄更斯小說的英國時代。

這聖誕嘉年華取名於著名英國古典文豪作家狄更斯(Charles Dickens),去年因疫情取消,疫情前主辦單位每年會把牛宮董展廳打造成「狄更斯倫敦城」,內有迷人的蜿蜒小巷、商店、酒吧、劇院、音樂廳,回復英國維多利亞時期的獨特面貌。當中數百個演員會在燈火通明的小鎮中狂歡表演,與觀眾互動盡興,讓參加者彷如穿越時空,體驗古倫敦的濃厚時代氣息。

本年狄更斯嘉年華改以免下車形式進行,在12月4-5、11-12、18-19日的周末舉行,地點為帝利市牛宮(Daly City Cow Palace) Geneva Avenue 2600號,開放時間由上午11時開始至下午5時,票價為每輛車25元(包括所有乘客)。

參加者可攜同親人朋友,舒適地駕車穿越狄更斯的倫敦,欣賞悉心裝潢的街景和攤位,拉下窗門與走過來的熱情演員互動。現場有古典音樂表演縈繞於耳,沿途亦可享用英式美食和購買的手工製作的節日藝品,離場前可停泊車輛在戶外廣場觀看聖誕戲劇。

灣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