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4年熊貓金幣,香港蘇富比拍出828萬新高,締造了【一枚熊貓一套房】的財富神話! 2022年,央行許可40枚國寶熊貓金銀幣大全套,價值何止千萬! 世界第一套《傳世財富‧國寶熊貓》金銀幣大全套驚現三藩市

(工商新聞)中國人民銀行行政許可,沈陽造幣有限公司出品鑄造國寶熊貓金銀幣發行40年特別紀念。

【中美快訊】熊貓是中國國寶,國家外交名片。1982國寶熊貓第一次登上國家貨幣,熊貓金幣正式誕生!熊貓金幣、美國鷹洋金幣、加拿大楓葉金幣、南非的福格林金幣、澳大利亞袋鼠金幣是世界五大投資金幣。早期的熊貓金幣主要用於出口換匯,加上多年來收藏意識薄弱、保存不當,造成熊貓幣全球存世稀缺,一枚幣動輒拍賣百萬、千萬天價,導致熊貓幣一幣難求,要珍藏全套熊貓幣幾乎不可能,熊貓幣大全套也成為世界收藏家眼中的“無價之寶”!

打破央行熊貓金幣每年僅發行單枚、單套的慣例,一次性集齊40枚熊貓金銀幣大全套震撼發行,四大錢幣設計大師聯袂創作,並作為國禮饋贈各國大使館,收藏到就是坐擁40座巨大的財富金礦!

世界第一套40枚《傳世財富.國寶熊貓》金銀幣大全套史無前例邀請谷英斌、李小川、童方、余敏四大錢幣設計大師聯袂設計,共40枚金銀幣,造型采用“天圓地方”創新理念,外層為純銀郵票型方章為底,將圓形熊貓紀念章鐫刻於銀色方章之上,熊貓幣圖樣在銀色的襯托下栩栩如生,匯集40枚1982-2021年發行的熊貓幣精選圖案為主圖,兩面分別采用國際頂尖造幣工藝,雕刻“竹葉紋”、“纏枝蓮紋”、“傳世財富、ag999”等字樣,與國寶熊貓圖相互輝映,寓意藏家天人合一,家庭和諧,財源滾滾。40年輝煌成就,史無前例的40枚全套珍藏,一枚不漏,《傳世財富.國寶熊貓》金銀幣大全套不愧為收藏熊貓金銀紀念最多、最全、最具價值的40座巨大的財富金礦!

央行發行、沈陽造幣鑄造歷來就是升值“金飯碗”,第一套《傳世財富‧國寶熊貓》金銀幣大全套由中國人民銀行行政許可,沈陽造幣出品鑄造,兩大權威機關聯袂發行就是價值保障!

中國人民銀行是中華人民共和國的中央銀行,在國務院領導之下,是我國唯一制定和執行貨幣政策的單位,其發行的紙幣、金銀幣都屢拍天價:第一套人民幣全套總價值已突破1000萬;2011年北京國際錢幣博覽會精品拍賣會上,一枚央行發行的2008中國戊子(鼠)年紀念金幣,最終拍出1000萬元人民幣天價,轟動世界!兩大權威機關發行、鑄造的單枚金幣都拍出千萬天價,多達40枚《傳世財富.國寶熊貓》的金銀幣大全套,由中國人民銀行行政許可,沈陽造幣出品鑄造,枚枚都是真金純銀,官方發行就是唯一的正品和價值保障,買到就是賺到了百萬的現金!

國寶熊貓題材藏品歷來價值百萬、甚至千萬,以往單枚熊貓金銀幣都屢屢在拍賣會上拍出天價,40枚熊貓金銀幣大全套必將再次刷新拍賣記錄!

國寶熊貓金幣是世界五大投資金幣之首,歷來是升值之王,單枚都價值百萬、千萬,一枚1983年發行的10元面額熊貓銀幣樣幣成交價172.5萬元,暴漲17萬倍!一枚1991年熊貓金幣發行10周年5公斤金幣,2018年以2800萬元天價在美國成交,刷新了熊貓金幣的最高紀錄!即使是一枚2002年發行的熊貓金幣成交價都高達65.9萬元!單枚熊貓金幣都拍賣幾百萬、幾千萬,《傳世財富.國寶熊貓》金銀幣大全套一次性將40枚熊貓金銀幣集齊,大全套的價值遠超單枚的價值,未來的價值不可估量!

抗風險、升值快是人們對熊貓金幣的共識。第一套《傳世財富.國寶熊貓》受到華人華僑的熱烈追捧,部分地區的配額在銷售當天就被搶購一空

老華僑林先生一次就訂購了3套:“熊貓金銀幣不僅存在黃金、白銀本身價值,更值錢的是黃金紀念幣,是普通黃金增值的6到20倍,甚至上千倍!今天一套熊貓金銀幣,將來穩穩的就是一套房。現在存美元現金貶值的很快,不如多存點金銀幣,肯定保值、增值!”

三藩市發行公告

《傳世財富.國寶熊貓》由中國人民銀行行政許可,沈陽造幣有限公司出品鑄造,每套均配有國家金銀質量檢測中心出具的檢測報告,全球絕版限量發行,三藩市僅有30套配額!全球統一發行價$3899美元/套。

官方指定發行熱線:

1-800-237-9588 626-492-4107

官方指定發行地址:

750 Kearny St. San Franciso, CA94108 (Hilton酒店二樓Pyramid room)

工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