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鬧市與警對峙五小時 男駕駛死於車內

比華利山莊一名廂型車駕駛與警街頭對峙5小時後死亡。NBC 4

洛杉磯綜合報道

感恩節假期裡,洛杉磯比華利山莊(Beverly Hill)市一處繁忙的十字路口發生警匪對峙局面,一名男駕駛在與警方對峙五小時後,最終被發現在車內已無反應,當場死亡。

根據《洛杉磯時報》報道,比華利山莊市警局特雷霍(Giovanni Trejo)表示,當局於27日下午6時8分據報在威爾希爾大道(Wilshire Boulevard)和林登大道(Linden Drive)交口處有一輛灰色廂型車的駕駛行車危險、造成當地交通險象環生。

巡邏車輛抵達後,發現一輛廂型車在林登大道上擋住往威爾斯爾大道東行車輛,當時該輛廂型車在威爾希爾大道和羅迪歐路口(Rodeo Road) 闖紅燈後。突然就停在十字路口中間,男駕駛看到後方有警車,下車後又迅速上車。此後,男駕駛在車窗上開始貼上鋁箔和其他物品,試圖將自己隱藏在廂型車內,警方無法從窗外確認廂型車上究竟有多少名乘客。

特雷霍說,警方多次透過擴音器等方式嘗試均未獲回應,特警部隊上前溝通多次也失敗,對峙過程中還使用一架無人機。拆彈小組也到場待命。

在對峙期間,繁忙的威爾希爾大道在比佛利大道和卡姆登大道(Camden Drive)間的路段均關閉。在長時間溝通無效後,特警小組決定破車而入,進入該箱型車內發現該名男子已無反應,醫護人員急救無效在現場宣告死亡。

目前該名駕駛死因尚待洛縣驗屍官辦公室報告。全案正由警方調查中。

南加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