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衛視(Sky Link TV) 紐約地區開台

天下衛視(Sky Link TV)(前北美衛視,NATV)從2021年11月1日起在紐約地區開設二(2)個全新二十四(24)小時中文(普通話和粵語)電視頻道。
「紐約擁有多元化的亞裔社區以及擁有龐大的華人人口。」天下衛視首席執行官成方舟(Terry Cheng)表示,「為了讓亞裔社區觀眾們擁有更多優質的電視節目選擇,天下衛視致力於播出最好的亞洲節目。同時,天下衛視亦致力於製作符合當地內容的節目,將紐約華人觀眾與社區緊密地聯繫起來,這是天下衛視使命中的關鍵部分。」
天下衛視將以普通話和粵語為紐約地區提供適合闔家觀賞的亞洲節目。紐約觀眾將能夠透過Spectrum Cable收看Sky Link TV:Sky 1-1415(普通話)和Sky 2-1417(粵語)。
天下衛視成立於1989年,是全美第一家衛星中文電視台,在洛杉磯、舊金山灣區和現在的紐約運營三(3)個24/7全天候免費頻道和四(4)個有線頻道。通過新增的紐約地區,天下衛視(Sky Link TV)將持續創新思維,跳脫傳統框架束縛,擴大發行範圍,創作優質本地節目的同時,亦提供直接來自中國、台灣的優質內容。天下衛視的未來方針,是要寓教育於娛樂,引進和製作弘揚東方價值觀,適合全家大小的節目。
天下衛視展望未來除持續發展各項新服務之外,更希望讓電視發揮傳播媒體「社會公器」的功能,善盡 「社會企業」的責任,落實「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之理想。「效率、責任、榮譽」是天下衛視全 體同仁奉為圭臬的中心思想,也希望讓每一位收視戶持續感受到天下衛視的優質服務。

商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