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失控高速撞入店內 導致一死七傷

一輛休旅車高速撞進一間萬聖節快閃店。abc 7

洛杉磯訊

週日晚間一輛休旅車高速失控撞進位於凡奈斯(Van Nuys)機場附近的一間萬聖節快閃店內,結果造成一名女性顧客死亡、七人受傷,一名嫌疑人已被拘留。

《abc 7》報道,洛市消防局指出,事故發生在晚間8時剛過,休旅車突然失控滑行兩百呎,然後撞進位於北伍德利大街7600號區域內的一間商店。

調查人員表示,休旅車直接衝撞進商店內部,滑行75呎至後門才停下,最終導致一名女子當場宣布死亡,另有七人受傷,但無生命危險。

洛市警方指出,執法部門在事故發生前一直在跟踪該輛休旅車,但未達到追捕的程度,駕駛最後以極高的時速逃逸,試圖在超車一輛公車時而失控撞入店內。

一名警官說:「該名駕駛就是在居民區街道上瘋狂飆車的年輕人,差點就害死更多的人。」遭車撞死的女子年約25至30歲之間。

嫌疑犯於現場自首,警局調查人員發現他在一兩年前也曾因魯莽駕駛撞車而被逮捕。洛市消防局城市搜救部門正在評估商店結構穩定性。

南加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