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007勇敢龐德女郎 蕭邦Golden Hearts珠寶

備受影迷期待的007系列電影,最新鉅作《No Time To Die》終於盛映。除了大受矚目的007特工,美艷龐德女郎的穿搭,也成為視覺焦點。蕭邦從品牌的經典Happy Hearts系列汲取靈感,融合007系列電影的特徵,推出007聯名款珠寶Happy Hearts – Golden Hearts系列。昌興珠寶代理蕭邦多年,擁有最新款腕錶珠寶,誠邀您前來聖蓋博店,羅蘭崗店參觀選購。

Chopard x 007 Happy Hearts - Golden Hearts 系列作品,包含弔墜、長項鏈、手鐲、耳環等。18K玫瑰金和鑽石的組合,不但採用與007系列電影有著深刻淵源的18K金,更於珠寶上鐫刻「007」字樣,並配合電影主題,色調也帶有濃厚牙買加熱帶風情。結合了龐德女郎的文武雙全與勇氣自信之美,系列珠寶輕盈靈活且低調華美的設計,適合於日常配戴,輕鬆打造亮麗女性的不凡品味。

心臟的法語為「coeur」,源自拉丁文「cor」,含「勇氣」之意,而滑動鑽石是蕭邦標誌性的設計,Happy Hearts – Golden Hearts系列巧妙融合玫瑰金與鑽石,以大小不同心型玫瑰金,在大的實面邊緣鑲嵌鑽石,小的鏤空內藏滑動鑽石,不僅呼應蕭邦經典的設計,也象徵自由不羈和冒險精神,有如當代龐德女郎的自信和勇氣。

昌興珠寶開業五十周年,名錶世家,名牌珠寶,盡在昌興。昌興珠寶代理世界第一名錶百達翡麗﹑寶璣﹑伯爵﹑ Harry Winston﹑Omega名錶,  Hearts on Fire﹑Bvlgari﹑ Chanel珠寶等。昌興珠寶親切有禮的店員竭誠為您服務,提供專業意見。更有名師駐店,專修名錶,更換各種電池。 欲知更多活動詳情或品牌資料,請電郵: [email protected]

昌興珠寶, 名錶世家, 名牌珠寶, 盡在昌興。

聖蓋博店(全統廣場) 地址: 140 W. Valley Blvd. #119, San Gabriel, (626) 280-9195

羅蘭崗店(香港廣場) 地址: 18436 Colima Road,Rowland Heights, (626) 810-8883

www.chonghing.com 

南加社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