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貿合作 文化交流 中美攜手 共創輝煌 中美經貿順商協會舉行慶祝成立四週年晚會

中美經貿順商協會慶祝成立四週年晚會剪綵儀式。馬紅兵攝

廣府聯會藝術團在慶會上大合唱。

(僑社記者馬紅兵報導 )

中美經貿順商協會於10月16日晚假座南三藩市富源海鮮酒家舉行慶祝中美經貿順商協會成立四週年慶會。現場嘉賓雲集,商界精英、社會賢達、文化藝術傳媒界人士歡聚一堂,共襄盛會。大會統籌兼主持執行會長劉鳳儀。出席嘉賓計有:偉騰集團(美國)貿易有限公司董事長區焯煥、美國加州-中國山東友好省州大使李麗君女士、國際名媛慈善聯會會長賈惠君女士、硅谷科技馮麒孫博士、東方廣告公司董事長關立、紅杉林雜誌總編輯呂紅、記者伍時江、住房政策改良會主席鄧超然、金山華人服務社董事長暨美國華人互助會會長吳鳳儀、美國亞洲耆英慈善會第一副會長葉坤玲、海外炎黃子孫拜祖大典總指揮暨美國美西河南商會會長胡長橋、美國美西河南商會執行會長李博謨、美國舊金山國際獅子商會會長張春梅、順商協會榮譽會長李蔭漢、名譽會長鄭樹青、傅中堅、陳志偉、江家晃、李翠珠、關立、邱小亞、譚智鴻、羅志賢。會長盧德華、執行會長(兼)行政總裁劉 鳳儀、常務執行會長區焯煥、執行會長王文惠、甄健僑。廣府聯會名譽會長鄧超然、執行會長林健英、副會長(兼)藝文部部長曾立筱、藝文部副部長李敏嫦、藝術團團長吳鳳儀、合唱團團長譚仲明,藝術團成員馬俊威、余華潤、劉麗明、楊江紅、方紅蓮、魏茹、羅天恩、鄉華。

執行會長劉鳳儀代表順商協會致開幕詞歡迎各界嘉賓友好蒞臨中美經貿順商協會成立四週年盛會,為慶祝晚宴增添光彩。她談及:面對疫情下和經濟下滑,本商會呼籲大家互相支持,互相幫助並與各商界人士緊密合作,拓展中美商機及達至和諧的營商環境,大家共度難關。

會長盧德華致詞表示,中美經貿順商協會於 2018 年由李蔭漢、盧德華、區焯煥、甄健僑在舊金山共同創辦,商會的成立有利於中美友好交流,建 立中美兩地商人企業之誠信,協助中美兩地商人企業間的互通、互聯、互惠。爭取中美兩地商人企業之權益, 共創中美兩地企業之輝煌!敦睦鄉誼、促進工商、加強交流、共謀發展,遵守中美兩國憲法,法律、法規和中美國家政策, 弘揚社會道德風尚,加強中美兩國與發達地區之間的區域經濟合作,互相協調,推動中美經濟發展,搭建中美友好貿易往來的橋樑而努力。

常務執行會長區焯煥代表順商協會致詞,他表示:順商協會成立四週年是中美兩國企業家友好交往和經濟合作共贏的重要標誌,也是兩國在經濟,科技、金融、能源、文化交流與合作的重要平台。他回顧過去四年,順商協會全體理事及會員的共同努力下,在各個領域及承 擔社區責任等多個方面都發揮了積極性作用,順商協會主題;團結海外華僑華人、守望相助、回饋社會、以商會友、商業對接及尋找合作項目,促進順商協 會及會員商務單位與國內工商企業攜手合作,雙向投資等主導方向。最後,順商協會宗旨是; 服務社區,積極推動中美貿易關係和發展之間的經貿合作,攜手兄弟商會與社會各界廣泛合作,為中美兩國的經貿 發展做出應有的貢獻。

執行會長甄健僑代表順商協會致答謝詞,他對各位嘉賓友好蒞臨盛會,表示熱烈的歡迎和衷心感謝。並感謝各界友好厚賜花籃、賀儀及抽獎禮品,特別感謝今

晚出演文藝節目的各表演團隊的精彩表演,為晚會增添光彩和歡樂。在此,謹致以深切謝意,並祝大家有一個愉快的晚上。

抽獎環節由劉鳳儀、王文惠、甄健僑共同主持,慶會抽獎獎品豐富,順商 協會贊助 20 瓶紅酒抽獎,名譽會長鄭樹青贊助 6 包威斯康花旗參抽獎,偉騰集團(美國)貿易有限公司董事長暨常務執行會長區焯煥贊助星群系列飲料 4 份及 紅包 50 元 4 個抽獎及贊助全場飲料,名譽會長關立贊助東方廣告公司名畫 3 幅抽獎,名譽會長甄健僑贊助鹿茸 2 合抽獎,榮譽會長李蔭漢及會長盧德華贊助 一佰元紅包 5 個抽獎,執行會長王文惠贊助 KN95 口罩 3 盒及小禮品數個供抽獎。

常務執行會長區焯煥介紹嘉賓,行政總裁劉鳳儀主持文娛節目。晚會文藝精彩紛呈,廣府聯會藝術團女高音獨唱~由畢業于廣州星海音樂學院,曾獲得 2018 年國際聲樂大賽美聲組冠軍的歌手李敏嫦給嘉賓帶來一首《我愛您中國》,男女聲合唱 《粵韻紅棉廣府人》廣府藝術團團員演唱。美國亞洲耆英慈善會 40 人合唱團登台演唱,在小龍女指揮下,獻唱「贊歌」領唱陳光,「愛我 中華」領唱譚念帖。姐妹花表演團表演(仙女舞),國際名媛聯盟會表演舞蹈。

社區僑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