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選官員不敢小看草根刊物

現任洛杉磯市檢察長及市長候選人富爾,未曾輕忽草根刊物。洛杉磯時報

多年來,克洛斯一直編輯《謝爾曼奧克斯房主協會通訊》,這是一份每月發送給大約 3,000 名收件人的郵件。該通訊已成為矽谷房主的非官方燈塔,並成為克洛斯和謝爾曼奧克斯房主協會影響當地政客的方式。克洛斯說,「我們恩威並施,如果民選官員不做我們認為最符合社區最大利益的事情,我們會毫不猶豫地揪出他或她。同樣地,如果他們這樣做了,我們會肯定他們。」

這種做法是否引起政客的注意?克洛斯說「絕對可以,」他並講述關於現任洛杉磯市檢察長及市長候選人富爾(Mike Feuer) 的故事。《謝爾曼奧克斯房主協會通訊》對當時的市議員富爾提出批評,後者隨後聯繫克洛斯表示他不同意所寫的內容。 克洛斯說他不明白,這是社區通訊又不是主要報紙。克洛斯回憶說,富爾隨後說:「問題是我沒有你的郵址,所以無法回應。」

到 1970 年代末,克洛斯創建了非官方的政治權力網絡,在接下來的40年裡,該網絡幾乎在該市所有主要土地使用法案中,都有舉足輕重的發言權。在他四十年管理期間,克洛斯和謝爾曼奧克斯房主協會一直在組織、壓制和戰勝他們的政治對手。

1980 年代,克洛斯和謝爾曼奧克斯房主協會與其他數十個房主協會一起在矽谷發起「緩慢增長」運動,試圖阻止新住房的建設,保留單戶住宅區,並在許多情況下奪取洛杉磯市或任何其他干預市政官員控制權。他努力通過具有1986年重要的U提案,該提案限制在洛杉磯一塊土地上可以建造的平方英尺數量,並且仍然限制著住宅和商業房地產。

該協會一些成員也在1970年代末企圖阻止黑人學生從南洛杉磯到山谷學校上學,雖然失敗,但發揮重要作用。該協會在那場鬥爭中未表明立場,但目睹他們該組織力量的會員將學到的知識帶到競選活動中,促使一位反對濫用的洛杉磯教育委員會成員警惕地說:「我們在謝爾曼奧克斯房主協會中領教到,我們工作得小心謹慎 。」

美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