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馳馬啟動競選州第17區眾議員

楊馳馬正式啟動競選州眾議員,數百人現身力挺。楊馳馬辦公室提供

三藩市第6選區市參事楊馳馬(Matt Haney)昨日於14街1025號的McKinley小學,在500多名參與者的支持下,宣布正式啟動競選,競逐加州第17區州眾議員,填補邱信福轉任三藩市市府律師後的空缺。

楊馳馬這次參選,得到代表全州超過17個工會的支持。如果當選州眾議員,他將致力爭取創新和強而有力的州級政策,增加州府撥款,解決無家可歸、住房和氣候危機等關鍵問題,滿足三藩市社區的要求。

競選陣營聲明指出,楊馳馬15年來一直為工人、租戶、學生、家庭和小企業爭取大膽進步的政策改變,在整個職業生涯中以進步派、勤奮、尋求合作解決問題而聞名。服務業僱員國際工會87號地方分會(SEIU Local 87)主席Olga Miranda,稱讚楊馳馬是清潔工人權益的擁護者,曾多次出席集會抗議危險工作環境,熱心支持工會, 因此他是工會唯一支持的人選。

競選聲明並稱,經歷一波襲擊亞裔長者的浪潮後,楊馳馬主動要求增強社區保護和支援,防止未來發生暴力行為,他確保公共安全相關項目獲得1580萬元撥款。田德隆華裔權益協會共同創辦人張素嫻(Siu Cheung)表示,她與180名亞太裔人士支持推薦楊馳馬成為第17區州眾議員。本報訊

灣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