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男口角後鬧出命案 新港灘碼頭一人被捕

新港海灘。LA Times

洛杉磯訊

一名男子16日清晨在新港海灘與另一名男子發生口角後被刺殺,目前警方正在對這名男子的死亡進行調查。

據新港海灘警察局稱,警方在凌晨12點03分左右接到電話,稱新港碼頭區域有一名昏迷男子。警方表示,當他們到達案發現場時,警方試圖採取搶救措施,但最終宣佈搶救無效,受害者當場死亡。

警方稱,初步調查發現,受害者與另一名男子發生了口角,警方後來通過調查逮捕了這名男子。警方表示,這起人身傷害事件是一起單獨事件,該地區的公共安全並沒有因此持續受到威脅。

警方沒有具體說明受害者的死因,也沒有公佈受害者的身份。目前也不清楚是什麼促使了這場爭吵。

新港海灘警方正在請求公眾幫助尋找這起事件的目擊者以及導致這場口角發生的人。任何有關此案件消息的人都請聯繫偵探凱爾·馬克瓦爾德(Kyle Markwald),電話是949-644-3762,電子郵件是[email protected]。希望匿名提供信息的民眾可撥打新港海灘警方的舉報熱線1-800-550-NBPD。

南加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