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單軌列車終於今天(週五)恢復運營

迪士尼單軌列車。KTLA

洛杉磯訊

迪士尼度假村週四宣佈,迪士尼單軌列車將於本週恢復運營,標誌著這個經典景點項目於關閉一年後在眾人期待已久的情況下終於回歸。

自1959年在迪士尼度假區首次亮相以來,這些備受喜愛的景點一直是主題公園愛好者的中流砥柱,但在新冠肺炎大流行期間,迪士尼度假區一直沒有投入運營。

然而這種情況將在週五改變,本週五時隔一年半以來的第一次每日服務將重新開始。迪士尼的「空中高鐵」載著乘客在迪士尼度假區飛馳而過,在大約2.5英里、13分鐘的車程中,遊客可以在迪士尼樂園和迪士尼加州探險公園的獨特空中景色。

遊客可以在兩個地點登上列車:一個在明日世界的迪士尼樂園內,另一個在迪士尼市中心。對於後者,你需要出示有效的主題公園門票才能登車,因為該點是進入迪士尼樂園的入口。

目前還沒有公佈列車的運行時間表,但一旦該景點正式重新開放,運行時間表將在迪士尼網站和迪士尼應用程序上被公佈。單軌鐵路的回歸標誌著度假村在分階段重新開放方面又向前邁進了一步。這兩家迪士尼主題公園都因疫情關閉了一年多,終於在今年4月開放並迎來了遊客。然而,自重新開放以來,這兩個公園發生了一些變化,包括取消了快速通行證,並實施了一些與健康和安全相關的新措施。迪士尼最近還推出了魔術鑰匙(Magic Key),取代了舊的年度護照計劃。

南加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