譚志榮脊椎神經醫務所 你有痛症嗎?今天就幫你醫!

(工商新聞)感謝信:敬愛的譚醫生,多謝您。我念念不忘永遠記住救治我的譚醫生,挽救我的生命,給我健康長壽這份珍貴的禮物,感激你的恩情並多謝您診所的工作人員。

近日我舊病復發百病纏身周身痛苦,確實難以忍受頭痛,頸痛背痛腰酸骨痛手足四肢麻痹坐骨神經痛,腳軟無法發力暈厥轉向難以支撐疼痛不矣晚上難以入睡寸步難行,幸得孝順女兒千方百計為我分憂為我找到一位醫療昌明,醫術高超醫德優秀經驗豐富值得信賴著名的好醫生。

您為病人擺脫痛楚讓病人早日恢復健康過著正常人的愉快美好生活,功勞歸於您的,您付出好大精力,工作認真負責積極研究病理找出病源,發揮您的智慧才能對症施救醫術到病除。《你有痛症嗎?今天就幫你醫!》這是您的諾言,講實話做實事說到做到,名副其實不辭勞苦掌握時間分秒必爭及時搶救。當日已是下午四點接近落班時候,譚醫生樂於接受我求診在百忙中抽出時間寧願遲一點下班無所謂毫無怨言,將病人放在首位為病人著想,急於搶救解決燃眉之急伸出緩手進行施救為病人解決病魔的折磨,萬分感激!

我到你診所親眼目睹確實見到許多病人向你求救就診,不管男女老少各類人都喜歡到你診所求醫就診,因為你醫術高超醫德品質上乘經驗豐富,同時從報章報導病人對你的好評讚賞你善於理解病人的心態及病情精通病理找出病源對症施救,加上有先進醫療機器設備齊全物理治療和妙手按摩推拿手法雙管齊下,醫療醫術到病除,非常出色效果甚佳。譚醫生您的承諾終於實現了,真的達到病人最理想美好願望。譚醫生您真是一位名符其實的優秀醫生。期望譚醫生繼續努力奮鬥再接再厲步步高升更上一層樓讓您的智慧才能發揚光大,保持良好的傳統為國家的醫療醫學科學技術創新為人類造福作出更大貢獻。

恩婆婆敬上

譚志榮脊椎神經醫務所地址:5300 Geary Blvd., #300 (夾17街) San Francisco, CA 94121.電話:415-933-7788 譚醫生和醫務所職員都精通英語,廣東話及普通話。歡迎來電或親臨診所向職員咨詢或瀏覽網址:www.bensontamchiropractic.com

工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