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賀中美青少年表演藝術基金會啟動儀式圓滿成功!

( 本報訊 )

一場由華裔青少年組織的「中美青少年表演藝術基金會American Chinese Youth Performance Art Foundation(ACYPA)」啟動儀式於9月26日在美麗的San Carlos 盛大舉行! 大會舉辦了三個多小時圓滿結束。儀式上由著名主持人張良先生和灣區人們熟知的小童星美禧卓安分別宣讀了駐舊金山總領事王東華發來的中英版賀信。前來到場祝賀的嘉賓有(名單不分順序):San Carlos 市長Laura Parmer- Lohan ;Burlingame市議員前市長Michael Browrigg;San Carlos Central Middle School 付校長 Bassant Abdelrahman;著名舞蹈藝術家何曉佩、楓葉;僑領領袖李麗君、張麗莉、李競芬、何孔華、歐陽飛鵬和長春藤金鑰匙定製教育創始人鄒慶紅等,他們紛紛上臺演講,給予青少年寄語和厚望並為基金會剪彩留影,標識著中美青少年表演藝術基金會啟動儀式圓滿成功!

ACYPA是一所被美國聯邦政府批準的非牟利機構組織,其宗旨是連接中美文化青少年兒童教育的橋梁,幫助發展和提升各族的文化藝術。提供學習和表演文化的機會,培養青少年的藝術實力,發展他們的領導技能,促進推廣人才交流。本次啟動儀式是由基金會的主要創辦人13歲的美禧卓安Michelle Ahl (現就讀於San Carlos Central Middle School 8 grade) 攜手灣區優秀青少年16歲張璿Xuan Zhang和16歲宋潤聲Jonathan Song 共同組織精心策劃的。儀式當天除了他們三位各自展示了自己的不同才藝外,還有來自灣區12個實力派藝術團體表演了18個豐富精采的節目慶祝基金會的成立,陣容強大,節目涵蓋大量的中國元素,讓到場的觀眾大飽眼福。在此祝賀ACYPA 基金會的有誌青少年,希望他們把傳承和弘揚中華民族傳統文化作為使命,繼續為增進中美兩國間文化交流做出貢獻!

社區僑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