腸胃肝膽專科伍碩銘醫學博士 提醒市民定期體檢防治肝腸疾病

伍碩銘醫生畢業於紐約西奈山醫學院,是專業於腸胃肝膽專科的醫學博士,在華埠開診多年,仁心仁術,深受市民信賴。

紐約訊

在華埠開業多年,並在多所著名醫院駐職的腸胃肝膽專科醫學博士伍碩銘,以專業的服務與精湛的醫術治癒無數患者。伍醫生仁心仁術,向來關心社區福祉,他特別提醒市民,在疫情期間勿忘定期體檢,尤其是中年人士,更不應忽視腸道健康,應善用醫療保險進行大腸檢驗。

伍碩銘醫生指出,50歲是腸癌的高發期,如果發現排便經常帶血,可能是痔瘡、腸道阻塞造成,但也可能是腸癌,如果及早檢驗,就可採取適當的治療。
伍醫生強調,只要及早檢查及治療,腸癌不難對付。現代醫學昌明,醫生可以通過照腸鏡,清楚視察病人腸況,令腸癌無所遁形。他說,早期的腸癌是很容易治療的,而且腸癌醞釀期需時多年,很多時候禍源只是一些不正常的瘜肉,只要發現得早,簡單刮除便可以避免瘜肉演變為癌症。許多華人畏疾忌醫,或對身體出現的初期症狀掉以輕心,直到癌細胞擴散才來看醫生,就可能為時已晚。
伍碩銘醫生是畢業於紐約西奈山醫學院醫學博士,獲腸胃肝膽專科特考文憑,就任康乃爾醫院內科醫生、紐約大學醫學(NYU)醫院醫生、費城傑克遜醫院腸胃肝膽專科醫生。其專科診所附設胃鏡腸鏡等先進設施,主治:胃潰瘍、胃炎、幽門螺旋菌、萎縮性胃炎、痢嘔肚痛、下痢、便血、膽石、膽囊炎、腸胃瘜肉癌症、慢性便秘、寄生蟲。肝膽專科:各種肝炎A型、B型,肝硬化、肝腫大、肝癌、腹水、黃疸病。
其設於華埠格蘭街的專科診所按照最高規格的防疫指施,每一個步驟都按照美國疾病管制與預防中心(CDC)及職業安全與健康管理局(OSHA)設定的標準流程,全方位確保每位病患與醫護人員的安全。
此外,根據醫學研究,全世界約有4億人患有慢性B型肝炎,華人患病率高於其他族裔,據粗略統計,每十名華人當中便有一人患病;同時,有三分之二的華裔病人根本不知道自己患有B型肝炎,因為B型肝炎初期完全沒有任何症狀;然而,每四名患者中就有一人死於肝硬化或肝癌。
伍醫生表示,B型肝炎患者即使沒有任何症狀也應定期抽血檢查,如果驗血報告顯示疾病惡化,可以服用藥物治療,現在有很多有效並且安全的藥物,能夠減少體內B型肝炎病毒的數量。有很多患者沒有得到常規的醫療護理,並且不太了解這種疾病。患者應消除他們對B型肝炎的誤解,不要因為害怕而不去接受診治。
伍碩銘醫生指出,大部分肝膽腸胃的病症,只要做適當的檢查就可以驗出,妥善治療,多數可以痊癒。
伍碩銘腸胃肝膽專科診所接受多種保險,訪者可電話查詢:212-941-0988。地址:格蘭街217號7樓(勿街夾伊利莎白街)217 Grand Street, 7th floor, New York, NY 10013。診症時間:星期一、二、三、五:上午9時至下午4時;星期六:早上9時至下午3時,逢星期四、日休息。

商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