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盛華人社區謀殺案 死者情婦「小寶」被抓捕

李賈斯汀被發現死於法拉盛39大道上的高檔公寓。

本報記者紐約報道

轟動紐約市法拉盛華人社區的李賈斯汀(Justin Li)謀殺案終於有最新消息,有重大嫌疑的死者情婦外號「小寶」昨天在新墨西哥州被警方逮捕,負責該案子的紐約市專案小組警探正馬不停蹄的趕去新墨西哥州把嫌疑人帶回紐約受審。

正如之前分析,坊間一些夜總會小姐們謠傳,有的說小寶已經成功潛逃到加拿大,也有說法說小寶攜帶30萬美金在進入加拿大邊境時被海關人員逮捕。
但是有知情人士透露鄧小寶根本沒有美國綠卡,不具備進入加拿大的條件,或者是嫌疑人故意讓身邊的朋友向外界散佈假消息從而讓她爭取時間取道由墨西哥邊境逃離美國。
不知道嫌疑人是否在經過新墨西哥州試圖進入墨西哥MX邊境時被捕,有認識「小寶」的人士還透露,「小寶」真名叫鄧海燕 Haiyan Deng,1990年1月30日出生,中國廣東籍人。這次涉嫌的謀殺案轟動華裔社區,所謂法網恢恢疏而不漏,就算逃到外州照樣難逃法律的制裁!

警方和急救員當日趕到現場調查。
Citizen視頻截圖

紐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