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巡警被控謊報工時 騙取4000美元加班費

 

 

 

洛杉磯訊

一名加州公路巡警謊報工時被抓包,正面臨刑事指控。美聯社

橙縣地方檢察官辦公室9月22日宣佈,一名前加州公路巡警因為涉嫌提交造假的出勤表,在自己根本沒有出勤的時候,謊報自己有輪班,多領超過4000美元的薪水,遭到檢方起訴。

住在科羅納市(Corona)的47歲男子赫爾伯格(Scott Helberg)目前面臨27項虛假索賠的重罪指控,以及一項員工盜竊的重罪指控。

赫爾伯格在6月14日辭職前,已經在加州巡警隊工作長達22年。

官員解釋,他在加州公路巡警隊聖塔安娜地區辦事處擔任拖吊主管,負責協調和分配加班時間,但他不必參加點名簡報會,並且經常在場外檢查拖車。

加州公路巡警隊於去年10月開始對赫爾伯格進行內部調查,當時就已經發現他的工作活動與他在出勤表上報告的時間不符。檢方表示,加州公路巡警隊的調查人員最終發現,赫爾伯格多次聲稱他在工作,但實際上在其位於科羅納的家中。

赫爾伯格定於10月22日被傳訊。如果所有罪名成立,他將面臨最高21年的有期徒刑。

橙縣檢察長斯皮策(Todd Spitzer)表示,赫爾伯格假裝保護以及服務橙縣居民,其實是在竊取納稅人的錢財,不僅僅是對納稅人的傷害,也是對其他努力工作的執法人員的侮辱。

 

 

南加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