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露港公路來回方向1小時4車禍 涉11車至少2傷現場塞爆

大埔吐露港公路往九龍方向和往上水方向,早上疑因天雨路滑,在不足1小時內分別發生4宗車禍,共涉及約11輛車,至少2人受傷。受意外影響,公路來回方向均出現車龍。

早上6時58分,往九龍方向的意外涉及5車連環相撞,其中1名司機受傷送院。現場為近天賦海灣,意外涉及3輛私家車、1輛的士及1輛客貨車,當中的黑色私家車車頭嚴重損毀,橫亘馬路中央,碎片散落一地。

早上6時45分,往上水方向有兩輛私家車相撞,無人受傷;早上7時17分,往上水方向近科學院對開,也有兩輛私家車相撞,亦無人受傷。到早上7時35分,一輛泥頭車與一輛田螺車在日榮花園對開相撞,1人受傷送院治理。

根據運輸署的資料,吐露港公路今早發生4宗車禍,地點分別為往九龍方向近大埔鐵路碼頭、往上水方向近新峰花園、往上水方向近科學園,和往上水方向近香港教育大學運動中心。

建立時間:09:07
更新時間:09:42

即時港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