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山安老自助處籌款將辦長壽百萬行活動

安老自助處今年在聖馬刁縣舉辦「雲端健身慈善籌款活動」與「安老長壽百萬行」活動。安老自助處提供

(本報記者黃偉江三藩市報道)

安老自助處主辦的「雲端健身慈善籌款活動」圓滿成功,昨天(21日)在線上宣佈籌得善款超過12萬元,共有329人參與,參與者按照每天跑步、步行上班、買菜、踩單車、健身、線上跳舞等不同的方式參與,折算總距離為191760哩。雖然為期一個月的雲端健身慈善籌款活動已告一段落,但線上籌款仍然有效,請登陸https://bit.ly/SHESFWalk參與。

主辦單位頒布多個獎項,包括:最遠路程挑戰者為Dorothy Yeung 906哩、Brandon Wong 746.2哩、Mustard Huang 451哩;最活躍籌款者Dorothy Yeung 6155元、Maggie Mui 6500元、Wendy Kwok 5150元;最長路程挑戰小組VITALITY ROCK-IT 5642.8哩、We Wok For Seniors 4837.2 哩、Team 4G 1778.2哩;最佳成績籌款群組Team 4G 22880元、VITALITY ROCK-IT 17713元、We Wok For Seniors 7070元。

同時,為慶祝安老自助處55週年,將在三藩市華埠花園角舉辦「安老長壽百萬行」活動。安老基金發展部主任馬秀端介紹,去年受疫情影響,「安老長壽百萬行」被迫暫停,從而啟動了雲端健身慈善籌款活動。今年,「安老長壽百萬行」將重返華埠。9月26日上午10時,在花園角啟動,行程為華盛頓街、都板街、企李街。若參加慈善午餐籌款宴會的,將步行到康年海鮮酒家。

要求所有百萬行的參與者,都必須攜帶完全接種疫苗的證明,若因身體狀況未能完全接種者,必須提供72小時內有效的檢測為非陽性的核算檢測證明,參與者全程戴上口罩。為了確保長者等身體狀況安全,隨行醫護人員及車輛隨行。中央警署的警察維持秩序。

應邀參與的有:三藩市警察局副局長拉薩David Lazar,中央警署署長吳俊偉,州眾議員丁右立,參議員威善高,市參事佩斯金、馬兆明、陳詩敏,以及多位星島小姐。詳情瀏覽網站www.selfhelpelderly.org。

《星島日報》美西版副總經理董少英表示,星島日報作為媒體贊助,每年都組織星島小姐參與安老長壽百萬行、安老免費感恩聖誕餐會等慈善活動,回饋社區。參與今年「安老長壽百萬行」及慈善午餐的有: 2020年星島親善小姐Kylie Chang章以琳、Leanna Le黎安娜;2021年封面佳麗:Christy Lu盧海琪、Ashley Wong黃雍祺、Kelly Zhao趙麗雲、Selina R. Zhu朱琳𤥶、Hillary Chu朱嘉慶。章以琳還將在午餐會上才藝表演。歡迎社會各界、善長者踴躍參與,為善不甘後人。

灣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