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保委員會罰單 市府推減免

本報記者榮筱箐紐約報道

為幫助小商家、小房東度過難關,市府日前推出新的罰單減免措施,允許符合資格的環保委員會(Environmental Control Board)罰單最高減免75%。

環保委員會罰單包括由多個市府部門的發出的多種門類的罰單,從清潔局、消防局到樓宇局都可能發出此類罰單,吃罰單的理由從房屋違規到沒能及時清掃門前人行道的垃圾不一而足。

市府新推出的這個「罰單及利息減免」項目為期三個月,在此期間,之前吃罰單上庭沒有打掉者,可根據情況申請減免。罰單減免額度根據聽證日期和當事人是否有出庭有所不同,具體來說,因未出庭增加了自動罰款的人,可以免除這部分罰款和利息;在2020年3月7日到2021年6月20日之間出庭,不含未出庭附加罰款的罰單,可以免除基本罰款金額和利息的75%;在2020年3月7日前出庭,不含未出庭附加罰款的罰單,可以免除基本罰款和利息的25%。

民眾可在今年12月20日前上網繳納減免後的罰金總額,網址是:www.nyc.gov/mysummons,關於罰單減免項目的詳情可參見:www.nyc.gov/fairer

即時美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