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人在灣區]舉行慶祝中秋暨換 大會聯歡晚宴

舊金山灣區中國統一促進會理事長池洪湖、全美福建工商總會會長楊長城、金門幸運籤語餅公司老闆陳展明等嘉賓與[福建人在灣區]主要首長共同向鄉親嘉賓敬酒。馬紅兵攝

新的一屆,新的起點,[福建人在灣區]新屆職員將同心協力,攜手合作,推動會務再創新的輝煌。馬紅兵攝

(僑社記者馬紅兵報導 )

[福建人在灣區]於9月15日晚假座南三藩市半島酒家舉行慶祝中秋暨換 大會聯歡晚宴。中華海外聯誼會榮譽會長暨舊金山灣區中國統一促進會理事長池洪湖伉儷、中國僑聯委員暨全美福建工商總會會長楊長城伉儷、中國福建省僑聯青年委員暨[福建人在灣區]創會會長楊寶海(未能出席)、金門幸運籤語餅公司老闆暨福建人在灣區永久顧問陳展明、美國慈鎧慈善中心創始人暨福建人在灣區永久顧問謝晶晶女士、戴宏毅律師事務所暨福建人在灣區法律顧問戴宏毅、福建同鄉會會長鄭君凱、八閩同鄉聯誼會會長鄭奇、加州眾議院商業委員會主席羅達倫議員的代表James Wang、舊金山抗日戰爭史實維護會會長暨福建工商總會副會長李玲;聖荷西警察局副局長Stanly Mcfandden 、局長助理Tam;舊金山縣警察局參謀長Richard Ju、SAPA美中友好聯盟執行主席Athena Liu、半島明珠Mingie、舊金山五校聯盟代表等嘉賓光臨盛會。[福建人在灣區]執行會長林敏婕、監事長劉毅;副會長楊曉川、江華超;秘書長王豔妮;永遠顧問陳展明、謝晶晶暨同仁出席聯歡。福建人在灣區理事楊梓藝擔任晚宴司儀。

執行會長林敏婕致歡迎詞,她表示中秋佳節是中國傳統三大節日之一,今天也是[福建人在灣區]換屆的重要日子。今晚我們歡樂相見,分享節日團聚的快樂,倍感開心。她談及:[福建人在灣區]成立以來,一直秉持“愛國愛鄉,凝聚鄉情,增進友誼,互幫互助,共謀發展,展望未來”的宗旨。在此,我們向未能出席晚會的創會會長楊寶海先生表達衷心的敬意,並對關心支持本會的鄉親和朋友致意誠摯的謝意。並祝願在座嘉賓中秋節快樂,人月倆團圓。

中領館總領事委托舊金山灣區中國統一促進會理事長池洪湖,代表向大家致意美好的節日祝福,他表示因為目前疫情嚴重,所以從9月10日開始,中領館人員不能參加室內 祝活動,請多原諒。

執行會長林敏婕代表接收賀函,理事楊政涵代表宣讀內容:總領事王東華向[福建人在灣區]同仁致以節日問候,對該會順利換屆表示熱烈祝賀。

他提及在中華民族的精神星空中,始終高懸著一輪恆古不變的中秋圓月,並化為一種厚重的精神寄托,成為我們民族傳統文化的重要標識。僑胞們在海外慶祝中華傳統節日,本身就是對優秀中華文化的傳播,也是一種中美文化的交流。希望各位僑胞發揮融貫中西的優勢,成為中美各領域友好交往的民間使者。

中秋過後,中華人民共和國將迎來72周年華誕。72年來,中國共產黨團結帶領中國人民簞路藍縷,艱苦奮鬥,創造了經濟快速發展展,社會長期穩定的奇跡,實現了從站起來,富起來到強起來的歷史性飛躍,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迎來前所未有的光明前景。

當前中美關系正處於重要關口,我們願與美方一道落實兩國元首通話共識,本著相互尊重,平等相待的精神加強對話,增進互信,聚焦合作,管控分歧,良性競爭,避免對抗,使中美關系發展更加符合兩國根本利益和長遠利益,更加符合兩國和世界各國人民的期盼。並衷心祝願大家身體健康,闔家幸福,萬事順遂!

加州眾議院商業委員會主席羅達倫議員的代表James Wang致賀涵,表彰[福建人在灣區]、創會會長楊寶海、監事長劉毅為社區作出傑出的貢獻,由監事長劉毅代表接受。

SAPA美中友好聯盟執行主席Athena Liu Goodman頒發祝賀狀,表彰[福建人在灣區]在2021年舊金山灣區發起組織反歧視亞裔暴行大型活動中,挺身發聲,作出具有歷史意義的傑出貢獻。同時向創會會長楊寶海;監事長劉毅頒發傑出領袖獎。

永遠顧問謝晶晶致答謝詞,她表示是今晚慶中秋迎國慶聯歡,也是[福建人在灣區]換屆的重要日子。承蒙知名僑領池洪湖伉儷及嘉賓友好蒞臨指導,深感榮幸。

她特別感謝中領館發來賀信和祝福。大家贈送豐厚賀儀和慷慨捐款,李康先生贊助全場酒席的紅酒和[TongSui甜品]贊助全場甜品、電商超市[妥妥鮮生]贊助月餅、 品等,使晚宴倍添光彩與溫暖,也是對福建人在灣區的鼓勵關愛和支持。

多年來,[福建人在灣區]在前輩們的指導和各界朋友的關心支持下努力成長與發展。協會會各位同仁在立足自身發展的同時,支持家鄉的建設与 展,持續秉承創會宗旨,發揚福建人的優良傳統:愛國愛鄉,互幫互助,團結一致,共謀發展。新的一屆,新的起點,歡迎各位朋友加入福建人在灣區這個大家庭,團結互助,共同發展。

福建是個面朝大海、開放包容的省份,福建人漂洋過海、敢闖敢拼,有這樣一句話廣為傳頌——有海水的地方就有華人,有華人的地方就有福建人!

也就是說,有海岸線的地方,就有福建人活動的身影!勇闖四海,敢拼會贏;愛國愛鄉,回饋桑梓一直是福建人的精神。敢為天下先,愛拼才會贏!

贊助晚會善長名單:楊寶海會長3000元、劉毅2000元、李康2000元、TongSui甜品1800元、楊曉川1500元、陳振花1500元、江華超1500元、池洪湖伉儷1000元、李玲1000元、美西福建同鄉 800元、鍾志雄1000元、陳展明1000元、李冠珊1000元、謝晶晶500元、庄清強500元、趙兢雄500元。

晚宴節目精彩紛呈,備有禮品豐厚的抽獎環節,同時特邀灣區著名樂隊Alice and the Wave及Freestyle King說唱歌手楊曉川在現場表演,精湛絕倫,與眾同樂,把晚會氣氛推向高潮。[福建人在灣區]中秋夜宴暨換 大會聯歡晚會在一派歡樂的歌聲及祝福聲中圓滿結束。

福建人在灣區2021年職員名單:

創會會長楊寶海;監事長劉毅;執行會長林敏婕;秘書長王豔妮、副秘書長楊寶琳;財務王小慧、楊政涵;組織楊蕾;永遠顧問陳展明、謝晶晶;法律顧問戴宏毅律師;顧問余家壁、趙兢雄;理事王小慧、陳振花、Jay Chen、庄清強、楊蕾、鄒宗彩、馬榕新、林錦、鍾志雄、李冠珊、盛勇、雷春媚、楊政涵、楊梓藝、施一諾、饒亞芸。

社區僑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