染疫後 陳零九廣播金鐘首演

陳零九(左)與邱鋒澤將在本屆廣 播金鐘獎頒獎典禮演出。 網上圖片

「第56屆廣播金鐘獎頒獎典禮」於9 月25日登場,這場年度廣播界的盛會當 天將頒發26個獎項。評審團主任委員吳 建恆就表示因為疫情影響,這一年間許 多節目都把疫情變成節目內容來關懷聽 眾,更拉近與聽眾們的距離,而今年的 年度特別貢獻獎由資深廣播人也是古早 味台灣歌專家丁文棋榮獲此殊榮。今年 主題為CO-STAR,象徵產業裏的每一 個人都努力堅守崗位發光發熱,在疫情 時代更需要廣播人一起努力,成為彼此 的力量。由劉傑中與瑪麗攜手主持,共 有3段節目演出,分別是「我們都在一 起」、「今晚,聽最火的」、「Thank you! 澆不熄的廣播熱情」。

「我們都在一起」演出由今年甫獲金 曲獎「最佳編曲人獎」的鍾興民擔任總指 揮,與交響樂團共同演奏林俊傑、周杰 倫、五月天及孫燕姿經典歌曲,用交響 樂團演奏方式搭配畫面,氣勢磅礡,呈 現廣播人一直都在你我身邊。

人氣創作歌手陳零九才擔任入圍揭 獎嘉賓,又將在典禮中與老搭檔邱鋒澤 合作演唱〈今晚,聽最火的〉,這也是他 染疫後首次演出,陳零九表示內心有一 點緊張,畢竟是康復後的第一次正式表 演,目前身體慢慢好轉,希望可以用最 佳狀態呈現這次的演出,特別這次安排 他與搭檔邱鋒澤一起演出,陳零九笑 說:「非常安心 !」因為如果是一個人 沒有熟悉的夥伴,他其實還會擔心也可 能沒把握能將這次表演做好。

邱鋒澤也表示疫情期間會在適當的 時候關心一下陳零九生活上的各項需 求,他們也約好了多安排一些時間去做 運動、健身,邱鋒澤也笑說自己對在典 禮上演唱多少有一點緊張,但因2人長 期一起表演,有一定的默契在。

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