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球隊總經理 陷性虐待醜聞

鮑曼

美國男子冰球隊總經理斯坦.鮑曼被指控幫助掩蓋兩名芝加哥黑鷹隊球員的性虐待事件後,一個團體呼籲暫停他的職務。據加拿大體育網頻道報道,一個致力於結束美國兒童虐待的團體組織在給美國奧林匹克和殘奧委員會(USOPC)的信中敦促美國冰球隊解除鮑曼的職務。
鮑曼是冰球聯盟NHL芝加哥黑鷹隊的總經理,在今年早些時候對該隊提起的兩起訴訟中,他被指控掩蓋虐待行為。其中一項訴訟指出,2009-2010賽季有兩名球員被指控遭受性侵犯,但黑鷹隊仍允許教練布拉德.阿爾德里奇繼續擔任其職務。第二起訴訟指出,黑鷹隊給予阿爾德里奇積極的工作推薦,使他得以加入俄亥俄州邁阿密大學冰球隊,後來又在霍頓擔任高中教練。2013年,阿爾德里奇因性侵犯一名當時16歲的球員而被定罪。
據TSN報道,美國兒童組織創始人馬西.漢密爾頓表示:「我今天寫信給你,要求暫停斯坦.鮑曼作為美國奧運男子冰球隊總經理的職務,並對鮑曼在擔任黑鷹NHL球隊冰球運營總經理期間的行為進行獨立調查。鮑曼仍然是黑鷹隊的總經理,今年早些時候他被任命為2022年北京奧運會美國男子冰球隊的總經理。鮑曼被公開指控掩蓋了一個連續的虐待行為,他怎麼能被允許領導美國冰球,並在國際上代表我們的國家?」
《芝加哥太陽時報》報道,黑鷹隊在調查後表示,沒足夠的證據支持這些指控。鮑曼將在北京冬奧會上擔任美國隊的總經理。

體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