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女星洛杉磯失蹤 多日後找到留醫治療

網路曾發起尋找失蹤英國女演員費爾活動。FOX 11

洛杉磯訊

英國女星費爾(Tanya Fear)在洛杉磯失蹤多日,親友們隨即在社交媒體發起尋人活動,警方呼籲公眾通報任何線索,消息發布後不久後通報已找到她,現在正在醫院接受治療。

綜合外電報道,曾出演《Doctor Who》、《Kick-Ass 2》等多部影集的英國女演員費爾親友們表示,自上週起就失去她的消息,9日向洛市警局通報失蹤人口。

目前費爾正在醫院接受治療,但警方沒有提供關於她是如何被發現,或者自從被通報失踪後她人在何處等更多細節。
專門尋找她的推特頁面指出,她身體無傷,但作為預防措施,人在醫院接受評估。

31歲的費爾為了參與喜劇俱樂部巡迴演出,目前暫住在洛杉磯荷里活碗附近,上週與她曾交談過的俱樂部經理透露她的精神狀況良好。
《FOX 11》電視台記者與費爾表兄弟交談,他說前幾天曾在位於聖塔莫尼卡大道和拉布雷亞大道附近的Trader Joe’s商店看見過她。
費爾身高為五呎四吋、體重140磅,擁有棕色眼睛和黑色捲髮,她在失踪前身穿合身駝色短袖上衣和紅白格紋褲。

南加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