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裔美國人投資經理人協會將於9月25日與灣區居民一起參加為 St. Jude Children’s Research Hospital而設的St. Jude Walk/Run活動 慶祝兒童癌症宣傳月的活動

圖為Ching-Hon Pui博士於2019年問候St. Jude患者Maelin-Kate。來源:St. Jude Children’s Research Hospital

(工商新聞)The亞裔美國人投資經理人協會(AAAIM)代表著亞洲和太平洋島民投資經理人之聲,計劃於9月25日星期六與三藩市灣區居民一起參加虛擬的St. Jude Walk/Run活動。

該5K活動旨在慶祝兒童癌症宣傳月,同時提高人們對St. Jude Children’s Research HospitalR的認識和支持,該醫院引領著世界瞭解、治療和戰勝兒童癌症和其他危及生命的疾病。

St. Jude Walk/Run活動正在全國舉行 —— 這要感謝國家一系列贊助商Amazon、Window World和Marcum Foundation的支持。鼓勵灣區參與者在自己的社區按照自己的步調徒步、跑步和籌款,與此同時遵守所有聯邦和地方準則,以確保自身的安全。如需獲得比賽當天的虛擬參與機會,請在Apple應用商店和Google Play下載St. Jude Walk/Run行動應用程式。

St. Jude Walk/Run等活動旨在慶祝St. Jude的成就,同時激勵支持者保持作為籌款人的勢頭,因為St. Jude不會停止努力,直到沒有兒童死於癌症。憑藉社區支持,各個家庭永遠不會收到St. Jude發來的治療、護送、居住或餐飲相關的帳單,因為對於這些家庭來說,他們應該擔心的是如何幫助他們的孩子活下去。

AAAIM對St. Jude Children’s Research Hospital的支持不只局限於St. Jude Walk/Run。在9月15日至16日舉行的全國會議上,該協會選擇St. Jude作為其第一個官方慈善合作夥伴,以彰顯其救生使命的積極影響:找到治療方法。拯救兒童。(Finding cures. Saving children.R)自St. Jude開業近60年以來,本醫院所研發的治療方法幫助將兒童癌症總體存活率從20%提高到80%以上。St. Jude不會停止努力,直到沒有兒童死於癌症。

「這兩個組織的包容性讓我們走到了一起,因此我們很榮幸能夠將St. Jude Children’s Research Hospital視為我們的慈善合作夥伴。」風險投資家、AAAIM董事會成員兼St. Jude Walk/Run負責人David Lam說。「我們因共同的價值觀而聯繫在一起,並團結起來為世界各地的兒童治癒兒童癌症和其他危及生命的疾病而奮鬥。」

St. Jude所進行的開創性研究和治療在全球共用,但如果沒有社區的支持,這是不可能實現的。其與100多個國際合作夥伴所組成的聯盟同樣以類似的目標為推動力,力圖為人類帶來影響。例如,St. Jude腫瘤科主席Ching-Hon Pui博士在中國進行了一系列的國際合作,正在幫助擴大和加速癌症研究和治療的進展。最近,一項臨床試驗的結果證明,對於患有低風險急性淋巴細胞白血病的兒童,取消一些治療方法以大幅減少治療的一些長期副作用,這項做法是安全的。

St. Jude同時在國際上投資了相當於現在三倍的努力,並與世界衛生組織(World Health Organization)合作,以改變全世界的癌症護理,到2030年至少治癒60%患有六種最常見癌症的兒童。

「像AAAIM這樣的合作夥伴在幫助我們擴大St. Jude使命的影響力方面發揮了重要作用,因此我們可以提高所需的支持,以加快對毀滅性兒童疾病的研究並拯救世界各地的兒童。」St. Jude Children’s Research Hospital籌款與宣傳機構ALSAC區域副主席Coury Shadyac說道。「癌症對所有人都一視同仁,St. Jude也一樣。治療並戰勝兒童癌症並不是一個人的努力。我們不能單打獨鬥,但我們可以共同發揮作用。」

2012年,Barack Obama總統宣告9月為全國兒童癌症宣傳月,以提高對兒童癌症的認識,兒童癌症仍然是14歲以下兒童疾病死亡的主要原因。造訪stjude.org/together 以瞭解有關St. Jude 如何治療和戰勝兒童癌症的更多資訊,並透過變成金色來表示支持。金色和金色絲帶象徵著患癌症的兒童。

如要報名三藩市大灣區St. Jude Walk/Run,請造訪StJude.org/WalkRun。如要加入St. Jude Walk/Run團隊或為團隊的籌款目標捐款,請點按此處。

關於亞裔美國人投資經理人協會(AAAIM)

AAAIM是一個全國非營利性組織,專注於促進亞裔美國人和太平洋島民在投資管理領域的發展。該組織是由傑出的、成功的亞裔美國領導者組成的聯盟,是亞裔美國投資專業人士和機構投資者之間的溝通管道,也是是美國最大的公共養老金計畫在Emerging Manager(新興經理人)和Diversity & Inclusion(多元化與包容性)工作中的官方合作夥伴。Cambridge Associates是一家全球投資公司,為機構投資者提供服務,包括捐贈基金、基金會、養老金和私人客戶。

關於St. Jude Children’s Research HospitalR

St. Jude Children’s Research Hospital正在引領世界瞭解、治療和戰勝兒童癌症和其他危及生命的疾病。其目標很明確:找到治療方法。拯救兒童。(Finding cures. Saving children.R)它是唯一一家由國家癌症研究所指定的專門針對兒童的綜合癌症中心。自St. Jude開業近50年以來,本醫院所研發的治療方法已幫助兒童癌症總體存活率從20%提高到80%以上。St. Jude不會停止努力,直到沒有兒童死於癌症。St. Jude免費分享它的發現,在St. Jude得救的每個孩子都意味著全世界的醫生和科學家都可以利用這些知識來拯救更多的孩子。各個家庭永遠不會收到St. Jude發來的治療、護送、居住或餐飲相關的帳單,因為對於這些家庭來說,他們應該擔心的是如何幫助他們的孩子活下去。造訪 St. Jude Inspire去探索St. Jude發生的關於希望、力量、愛和善良的振奮人心的故事。造訪stjude.org,在Facebook上點讚St. Jude,在Twitter、Instagram和TikTok上關注St. Jude,並訂閱其YouTube 頻道,即可加入到St. Jude使命之中。

工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