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鋼人完成續約 瓦特合同破紀錄

瓦特訓練前熱身。美聯社

經過了一整個訓練營的談判,匹茲堡鋼人跟球隊的明星外線衛TJ.瓦特以一張破紀錄的合同完成了四年的續約。
據悉,瓦特的合同為四年1.12億美元,並且包括8000萬美元的保證金,這份合同也讓他超過了喬伊.博薩的五年1.35億美元和卡利爾.馬克的六年1.41億美元,成為了NFL史上均薪最高的防守組球員。不過博薩和馬克的合同的保證金分別高達1.02億和9000萬美元,並且年限也要比瓦特要長。
瓦特自己在新合同的談判中起到了相當大的作用,據悉,他越過了經紀人直接和鋼人就這份合同達成了一致,他的經紀人始終認為瓦特應該拿到更多。
「他值得這份合同」,鋼人的防守端鋒卡梅隆.海沃德說,「我很高興看到他的未來在匹茲堡」。「我幾乎都要哭出來了」,鋼人的角衛喬.黑登發了一條推特,「你值得球隊付給你的每一分錢,我自打你新秀賽季就在匹茲堡打球了,你場上的球技無可指摘,職業精神同樣也是聯盟數一數二的」。
通常情況下,鋼人給出的合同的保障部分大部分都是簽約金,這樣有助於他們日後重組合同,他們歷史上給出的最大的保障金額也就是本-羅斯利斯伯格的6750萬美元,瓦特的這份合同顯然打破了這一傳統。
在隊內,瓦特的球技也得到了隊友們的認可,鋼人攻防兩端的領袖——大本和海沃德都認為瓦特要多少鋼人就應該給多少。
「他就是現今聯盟最好的球員,不止是在防守組球員裏」,大本在9日受訪時表示,「我談合同時,減薪的目的就是要讓瓦特這種球員拿更多的錢」。

商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