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笑睇性病】涉誘姦未成年少女 吳亦凡銬上腳鐐被押往醫院

內地藝人吳亦凡上月因涉嫌誘姦未成年少女,被內地警方正式拘捕,今日(9日)凌晨網上流傳了一段疑似吳亦凡到醫院看症的短片,雖然只是短短10秒,但仍清楚看到片中該男子由兩名警察左右押住往看醫生,而他腳上銬著腳鐐以及頭被套住,擺明是重犯。

該醫院是位於北京朝陽區的北京地壇醫院,剛巧吳亦凡也是還押在該區的看守所,而該醫院專門以感染病科與皮膚性病科為主要科目,還有專治性病;有指特別擅長治愛滋病及梅毒等傳染病。爆料網友直指該男正是吳亦凡,亦有吳的粉絲也認同此男無論身高背景,跟吳亦凡的確有九成相似,加上該男子行路及「踩踭」的穿鞋方法,因此斷定此人的確是昔日的天子驕子吳亦凡。

不少網民看片後紛紛留言:「皮膚科?看性病啊」、「曾經萬眾矚目的頂流……這是何必呢…」、「前粉絲來了,粉絲都知道他穿鞋不好好穿愛踩着後面拖拉着,這身高這肩膀確實是他。」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