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蘭薩涉搭上女下屬 再惹私相授受爭議

本報訊

根據公共紀錄顯示,前市教育總監卡蘭薩(Richard Carranza)已經與妻子離婚,並與他在任時高薪聘請的一位小學校長在一起。
《紐約郵報》報道,上周剛剛從市教育局離職的索薩(Raquel Sosa),把地址申報為與卡蘭薩相同的德州聖安東尼奧豪華公寓。
兩人的關係似乎證實了一項投訴。當時有指卡蘭薩利用其地位來偏袒朋友,但市學校調查人員並未深入些領域調查。
於2018年12月,也就是卡蘭薩成為市教育總監的8個月後,他任命休斯頓小學校長索薩為「英語學習者新移民和臨時住房學生」的高級主管,起薪為14萬9000元。其後於2019年10月,索薩獲晉升至「課程、教學和專業學習辦公室」的發展、支持和實施高級主管,薪水於2020年增加到15萬6274元。疫情期間索薩一直遙距工作到7月中旬,並於8月31日離職。
卡蘭薩於今年3月辭去年薪36萬3346元的市教育總監,稱因新冠失去親人傷心。但是,他很快就在一間教育技術供應商找到新一份工作,並與市教育局簽署了數百萬元合同。上周,卡蘭薩和索薩在臉書上發布了臉貼臉合照。
卡蘭薩的妻子莫妮克於2020年8月向布碌崙最高法院提出離婚,目前已搬回加州。兩人有2個孩子,而離婚案仍未解決。

紐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