麗心月餅現造現賣 傳統風味全新裝璜全城熱賣中

麗心的雙黃白蓮蓉月,油水足,令人垂涎欲滴。今年更推出全新裝璜,名貴大方,無論是賞月或送禮都深受僑胞歡迎。

紐約訊

每年一度的中秋節即將來臨,家家戶戶都會購買月餅應節,或饋贈親朋。在市面上可購得的月餅很多,有來自中國、香港或台灣的月餅都是經過長期儲存在冰櫃,然後才運抵紐約,但其新鮮美味程度無法與紐約本地製造的月餅相比。享譽全美東的麗心餅屋所炮製的中秋月餅現正推出應節,而且現買現造,保證新鮮而不含防腐劑,深受僑胞歡迎。

麗心餅屋服務華人社區逾二十五年,每年的中秋節麗心均重金禮聘紐約的精英造餅技師,日夜趕製各式各樣傳統的精美月餅應節,他們製造月餅,全部都依照客戶的要求現買現造,故此購買麗心月餅保證新鮮。
麗心月餅以白蓮蓉著名,採用中國進口的一級白蓮蓉,配以新鮮的鮮紅蛋黃炮製各種單黃、雙黃或三黃白蓮蓉月餅,不但斤兩十足,而且皮薄餡靚,一刀切下,芳香四溢。
而麗心的金華火腿月,更遠近馳名。採用最甘香的五種果仁,配上美味的金華火腿絲,令人吃下,齒頰留香,回味無窮。玫瑰豆沙月更是另一受歡迎的品種,與蓮蓉有不同的口感,採用家鄉古法泡製,香甜幼滑,深受僑胞坊眾歡迎。
由於受新冠疫情影響,進口商今年大大削減進口外地月餅的數量,以致市面上揭起一片搶購進口月餅熱潮,部分雙黃白蓮蓉月餅、流心奶黃月餅更炒高至每盒$45- $60。麗心負責人譚先生稱,麗心月餅固然是採用最上乘的材料炮製,但該餅店是一間專為社區服務的食肆,雖然月餅的材料費用連年不斷飛漲,但麗心為照顧僑胞的需求,月餅的售價多年來一直未有調整,難怪在所有外來的「三黃蓮蓉月」已漲至每盒超過$50,但麗心仍舊只售$32,非常超值。
據喜愛品嚐月餅的食家指出,市面上有許多外來進口的月餅,由於經過貨輪的載運,交通需時,或多或少會加入一些防腐劑。而麗心月餅現造現賣,絕不含防腐劑。因此,譚先生特別提醒各位顧客,必須將吃不完的麗心月餅盡速放進冰箱中冷藏。
麗心月餅另一最大優點,全部採用植物油炮製,含糖低,是一種健康月餅,僑胞可放心享用。
麗心月餅共有純正冬蓉月、玫瑰豆沙月、金華火腿月、純正白蓮蓉月、蛋黃白蓮蓉月、雙黃白蓮蓉月及三黃白蓮蓉月等供選擇。全部都是僑胞最喜愛的傳統月餅,無論是自奉或送禮均受歡迎。
麗心餅屋位於紐約華埠勿街125號,電話:212-966-3766;華埠加薩林街27號,電話:212-608-7551;華埠東百老匯87號,電話:212-267-6200;包厘街總店﹕包厘街16號電話:212-274-8816。

麗心餅屋的月餅技師正趕製各種中秋月餅應節。

商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