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桃市第一華人浸信會主辦:「月光下的穩妥」中秋園遊會 (粵語)

「明月幾時有,把酒問青天……人有悲歡離合,月有陰晴圓缺,此事古難全;但願人長久,千里共嬋娟」宋代詩人蘇軾的詩,到了二十一世紀的今日仍然家喻戶曉。全球在新冠疫情下,不少人經歷生離死别,實在教人無奈,令人更加珍惜生命及身邊擁有的一切。

「月光下的穩妥」中秋園遊會 (粵語)

「月光下的穩妥」中秋園遊會—-在明月皎潔下,讓我們一起賞月,探討怎樣才得到人生的穩妥,與親朋好友共度一個歡樂又有意義的晚上。

日期 : 2021年9月18日 (星期六)
時間 : 下午7:00-9:30
地點 : 1555 Fairway Drive, Walnut, CA 91789

– 遊戲攤位、小食、手製月餅、現場音樂、抽獎等
– 適合一家大小
– 免費入場
– 粵語

網上報名及單張下載: https://cantonese.fcbcwalnut.org/
查詢電話/電郵 : 626-678-0502/ [email protected]

南加社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