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顯慧醫生加盟 容禮滔耳鼻喉科診所

容禮滔醫生(右)與新加盟的何顯慧醫生(左)為病患帶來優質看診服務。

紐約訊

服務曼哈坦華埠地區十餘年的「容禮滔耳鼻喉科及面部美容整型專科」(Raymond L. Yung M.D., F.A.C.S.),近日特聘新生力軍何顯慧醫生(Sandra Ho M.D)加盟 。該診所在華埠、法拉盛與布碌崙地區都有診所,能夠為病患提供最全面、即時和專業的醫療服務。
容禮滔醫生畢業於麻州達芙斯TUFTS醫學院,具有醫學博士資格,美國耳鼻喉、頭頸專科特考文憑,美國耳鼻喉、頭頸專科學院院士,並曾為西奈山以色列猶太醫院和曼哈坦紐約大學醫學中心耳鼻喉主治醫生。
容禮滔醫生診所駐有聽力博士及醫務人員,為兒童及成人提供高素質的耳鼻喉專科服務。診所內還提供鼻腔鏡、鼻咽、喉內視鏡及各種手術。各項聽覺及眩暈檢查都由註冊聽力博士主理,更特設助聽器及相關服務。容醫生華埠診所內佔地五千餘呎,有專業認可的CT掃描(電腦斷層掃描室),七個看診室,一個手術室。許多手術都可在診所內完成。
近年來許多希望獲得容醫生優良診斷的病患紛紛而來,有見及此,容禮滔醫生特聘何顯慧醫生加入醫療團隊服務病患。何醫生在美國出生,在香港成長,其後返回美國受教育,是波地磨約翰霍普金斯大學及費城杰斐遜醫學院的醫學博士,在布碌崙紐約州立大學醫療中心出任住院醫生,是美國耳鼻喉頭頸專科學院院士,精通國、粵、英語。
容禮滔醫生有關耳鼻喉、頭、頸 科的治療診斷服務特別多元化:包括電腦斷層掃描,在診所進行多角度的數碼電腦掃描,能快速診斷鼻竇炎、中耳炎等多種疾病;還增設導管通鼻,能快速打通鼻竇炎所引起的鼻塞情況。
該診所更提供有對花粉、食物過敏問題的測試,以及脫敏注射治療。而診所的美容科服務,則提供各項專業臉部整型手術及醫學美容療程。此外,並備有先進的激光及其他新科技儀器、產品。為病人解決有關臉部整型、美容問題。
診所人員精通國粵語、台山話、福州話,接受各種主要醫療保險。華埠:格蘭217號6樓(212-625-8069);布碌崙:50街863號M4室(718-853-2346);法拉盛診所:緬街41-60號3樓310A室(718-353-9346),敬請預約。

商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