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藩市華埠中元法會]將於8月21、22日舉行 中華總會館、妙蓮仙館、美國少林柔功門聯合舉辦

中華總會館總董余健全(中)、中文助理李殿邦(右4);美國少林柔功門國術龍獅總會創會會長李彪(左4)、監督劉榮浩(左5)、顧問劉鼎煌師傅(左2);妙蓮仙館館長高嗣正(右5)、華埠歷史文化協會主席羅玉棠(右3)等出席[三藩市華埠中元法會]新聞發佈會。馬紅兵攝

(僑社記者馬紅兵報導 )

中華總會館、妙蓮仙館、美國少林柔功門聯合舉辦[三藩市華埠中元法會],於是8月10日上午11時在中華總會館舉行新聞發佈會,宣布將於8月21、22日在華埠勝利堂舉行盂蘭法會。

中華總會館總董暨合和總會館主席余健全、中文助理李殿邦;美國少林柔功門國術龍獅總會創會會長李彪、監督劉榮浩、顧問劉鼎煌師傅;妙蓮仙館館長高嗣正、華埠歷史文化協會主席羅玉棠等出席新聞發佈會。

中華總會館中文助理李殿邦主持會議,他表示很開心中華總會館、妙蓮仙館、美國少林柔功門聯合舉辦[三藩市華埠中元法會],希望能透過宣揚中國道德文化,為華埠消災解難,共同為振興華埠,繁榮社區作出貢獻。

總董余健全表示能在華埠舉行盂蘭法會盛事,倍感高興。他提醒當天參與活動的人士,請執行市政府疫情的規定,佩戴口罩,做好個人衛生防疫。並祝願[三藩市華埠中元法會]圓滿順利舉行。

柔功門國術龍獅總會創會會長李彪感謝各界蒞臨新聞發佈會,他談及:主辦單位第二次在華埠舉行法會,這次借助勝利堂舉行,屆時妙蓮仙館將贊助在康年酒家舉行慈善福壽康寧齋宴,款待各界人士及長者朋友,保佑華埠平安,居民身心健康。

柔功門監督劉榮浩談及:1992年,時任中華總董伍璇燦親臨主持妙蓮仙館開幕儀式。2005年,New Orland市遭遇水災,時任中華總會館總董李啟文親臨妙蓮仙館祈福禱告,讓眾生平安渡過。多年來,中華總會館作為僑社龍頭,為社區及僑社僑胞服務,其工作成績有目共睹。並祝福大家身體健康,龍馬精神。

華埠歷史文化協會主席羅玉棠希望華埠更多的組織機構及姓氏會館,積極參與在支持華埠繁榮和諧的活動,為振興華埠,繁榮社區作出不懈的努力。

妙蓮仙館高嗣正館長稱:中元節是農曆七月一個非常重要的節日,今次以道教的方式舉辦,2020年,我們在華埠舉行巡遊法會。我佛慈悲,今年繼續舉辦供天法會,祈求上天賜福,保佑世人,希望我們改善內心,世界更加和諧。高嗣正館長向大家介紹:8月21日(星期六)上午10時,舉行[ 道德舍利供天法會 ],宣揚中國道德文化,舍利子淨化天地,酬謝神恩。8月22日(星期日)上午10時,舉行[ 讚星轉運 ],神福庇佑,四季平安。屆時派發福米及神福禮品(派完即止)。憑券可享用慈善福壽康寧齋宴,敬請光臨。

中元法會舉辦時間:8月21日(星期六)上午10時;三藩市華埠勝利堂地址:829 Stockton Street, San Francisco. 三藩市妙蓮仙館地址:2036 Taraval Street, San Francisco. Tel:415-665-5389.

社區僑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