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女子感冒疑因輸錯藥身亡 涉事醫院曾被通報涉嫌呃保險

在安徽蕪湖市鳩江區,一名女子在當地一間醫院因感冒輸液,3小時後身亡。家屬質疑院方輸錯藥導致發生意外。奔流新聞報道,4月17日下午,安徽蕪湖市鳩江區衛健委回應,目前已經介入調查處理。

死者31歲育有1對仔女

報道指,死者弟弟宮先生稱,4月13日下午2時許,姐姐感冒不舒服前往位於蕪湖市鳩江區沈巷鎮的蕪湖鄭萬全醫院輸液。下午4時許,姐夫接到醫院電話說姐姐身體不適。家屬趕到醫院後,院方稱正在搶救。5時許醫院說患者已經死亡。

相關新聞:
昆明月子中心裝修出事? 5名嬰兒肺炎入院
日本醫生認錯血管切斷2條動脈 病人「大出血」休克死亡
早產嬰瞓保溫箱遭遺留消毒濕紙巾灼傷留疤 家屬獲賠320萬
77歲婦無腫瘤被切胰臟後亡 港大深圳醫院否認「強摘5個健康器官」

涉事醫院為蕪湖鄭萬全醫院。
涉事醫院為蕪湖鄭萬全醫院。

 

安徽女子感冒疑因輸錯藥身亡。
安徽女子感冒疑因輸錯藥身亡。

 

醫院處方。
醫院處方。

 

天眼查app顯示,蕪湖鄭萬全醫院是一家成立30年的民營醫院。
天眼查app顯示,蕪湖鄭萬全醫院是一家成立30年的民營醫院。

 

涉事醫院曾被通報涉嫌詐保。
涉事醫院曾被通報涉嫌詐保。

 

宮先生說,事發後他們多次找醫院了解姐姐死因,但是一直無果。後來在有關部門介入下,姐姐在16日做了屍檢,目前還沒收到驗屍結果。「 她還年輕,才31歲,女兒8歲 ,兒子才剛過完一歲生日。」宮先生分析是醫院輸錯藥引發悲劇,希望追究院方的責任。

安徽蕪湖衛健委介入調查

安徽蕪湖市鳩江區衛健委工作人員4月17日下午,稱衛健部門已經介入對此事的調查處理,目前正在等待驗屍結果。

天眼查app顯示,蕪湖鄭萬全醫院是一家成立30年的民營醫院,曾因醫療損害責任糾紛被多次起訴。在2019年,該醫院曾被當地醫保局通報涉嫌詐保行為。


緊貼最新最快新聞資訊,請立即下載星島頭條App:https://bit.ly/3Q29Vow

即時兩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