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同心雙十慶典,台灣經典特別豪華團敬請期待!

由美加旅遊主辦、美女領隊May親自帶隊的台灣賞櫻阿里山、外婆澎湖灣海鮮+美食9天豪華之旅,感謝各位讀者熱情回應,踴躍參加。我們很高興地宣布,上月舉行的這次旅程圓滿結束,並獲得了團員們的一致好評。

美加旅遊與星島日報、及星島中文電台強強聯手,再接再厲,將在今年繼續舉辦台灣雙十慶典特別團。

今年的行程更上一層樓,力求完美,以下是簡要介紹:

-早報名者可以選搭乘星宇航空嶄新的豪華客機,享受安全舒適的飛行體驗。

– 在台北市著名的地標「圓山大飯店」享受與中外元首貴賓同等級的國賓級服務。

– 參加雙十慶祝大會,並參加當日總統府的慶典活動。

– 住宿於日月潭,體驗阿里山森林遊樂園區,搭乘阿里山小火車,品嚐大鵬灣的烤蚵吃到飽,探訪太魯閣最美的吊橋,乘坐三輪車遊覽鹿港小鎮。

– 全程入住五星級酒店,享受極致的舒適體驗。

– 品嚐地道台灣風味美食,包括豐盛的海鮮、眷村美食、高山風味餐等,還有啤酒、櫻桃鴨等美味無限供應。

– 品嚐新宜蘭菜質感桌宴和台灣風味料理,體驗獨特的味蕾饗宴,深入了解台灣的文化、歷史和地理元素。

雙十慶典特別團獲出發日期、團費及詳細行程將在六月初推出,敬請期待!美加旅遊查詢電話:650-589-9000。

工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