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er Eats用短視頻推介餐飲

Uber Eats推出短視頻專區推廣餐飲服務。Uber Eats

送餐程式Uber Eats(優食)正在推出類似抖音(TikTok)的短視頻專區,旨在促進發現,並幫助餐館展示自己的菜餚。

Uber Eats的高級產品總監維爾瑪(Awaneesh Verma)接受科技媒體TechCrunch獨家採訪表示,新功能正在紐約、三藩市和多倫多進行測試。該公司計劃未來在全球推出這個專區。

這意味著Uber Eats加入Instagram、YouTube、Snapchat和Netflix等行列推出短視頻功能行列。TechCrunch最近還獲悉,LinkedIn已經開始實驗自己的TikTok式短視頻專區。

新的Uber Eats短視頻可以在程式中各個位置,包括主屏幕上的輪播中看到。點擊視頻預覽後,你將進入一個垂直式的短片內容專區,透過滑動來瀏覽,但只會看到距離足夠近、可以外送食物給你的餐館的內容。

維爾瑪表示,該專區的目的是複製親自到餐館、看到人們準備食物,並受到啟發嘗試新食物的體驗,「初步數據顯示,人們更願意嘗試新菜品,嘗試原本不會選擇的東西。甚至像一些能夠看到質地、份量大小或菜品內容等小細節,對用戶來說都具有啟發效果。」本報訊

科技-三藩市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