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慎區安置無家者 提供六十小木屋

Mission街1979號將建成「米慎小木屋」為無家可歸者提供60個臨時庇護所。谷歌地圖

三藩市市長布里德辦公室和市 事盧凱莉(Hillary Ronen)周一(15日)宣布,已啟動新的臨時庇護所計劃「米慎小木屋」(Mission Cabins),為無家可歸者提供60個小木屋,地點位于Mission街1979號。

該計劃以位於Gough街33號的小木屋村為藍本,將為無家可歸者提供私人小木屋和現場支援服務。該小木屋村計劃預計將維持至少兩年,直到該地點規劃的長期經濟適用住房開發項目破土動工。

據市府提供的數據顯示,過去五年,三藩市已將庇護所容量擴大了60%以上,目前有3,900多個床位,並且即將推出更多,已幫助超過15,000人永久擺脫無家可歸狀態。

「米慎小木屋」計劃也是該市為擴大臨時庇護所而不斷努力的一部分。每間小木屋均設有帶門鎖的私人房間、床、儲物空間、書桌、椅子、插座和暖氣。小木屋村建設包括衛生設施、用餐區和社區空間。該計劃還將為入住者提供膳食、疾病管理、健康服務和活動。工作人員將全天在現場,以確保居民的安全和福祉。

「新的米慎小木屋將為無家可歸者提供一個重要的新空間,讓人們遠離街道,進入一個安全、穩定的環境。」布里德表示,「我們希望人們待在室內,那裡既安全,又可以通往更安全、長期的居住環境。這就是我們為需要幫助的人消除無家可歸的原因,也是我們防止社區長期紮營的方法。」

「無家可歸危機是我們城市面臨的最大問題。現在大約65名無家可歸者、流落街頭的人將獲得有尊嚴的住所和全天候的社會服務。」盧凱莉相信這些小木屋將改善許多人的生活以及教會的街道條件。

公共工程總監 Carla Short 表示:「米慎小木屋計畫為人們提供了一種安全、溫馨的替代方案,以取代街頭生活。」她的內部團隊提供設計、專案管理和施工管理服務。「這正是我們需要的深思熟慮和協作項目,讓三藩市朝著正確的方向前進,為無家可歸的居民提供住所,並改善社區街道條件。」本報記者蘇婕雅三藩市報道

灣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