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世界排名 舍夫勒仍居首

經過第88屆美國大師賽後,世界前十發生了不小變化,儘管斯科蒂.舍夫勒仍舊牢牢掌握著世界第一位。

舍夫勒四個星期第三次奪冠,這次他贏得年度首場大滿貫。為此,他斬獲750個聯邦盃積分、360萬美元以及100個世界積分。本賽季僅僅9站比賽,他的積分已經突破3000,達到了3215分,繼續霸佔著積分榜首位,領先第二位溫德姆.克拉克1660分,比他本身的積分1555分還多。與此同時,舍夫勒的獎金突破1500萬美元,達到15093235美元,領先第二位溫克拉克(7951009美元)7142226美元。

其實,舍夫勒還獲得了多場勝利加分:4分,他平均分13,9912分,領先世界第一麥克羅伊(7.6539分)6.3373分,這是泰格.活士處於巔峰以來從來沒有過的優勢。這可以理解,舍夫勒對抗最強勁的陣容贏了三場,他是2001年活士以來第一個同一年包攬球員錦標賽和美國大師賽的選手。相信他將在很長一段時間位於世界第一位。

盧德維格.阿伯格在美國大師賽上演大滿貫首秀,排名第二位,獲得60分,排名從第九位上升到第七位。馬克斯.霍馬在最後一天也曾獲得並列領先,可惜阿門角失手,最終並列位於第三位,獲得31.3333分,排名從11位上升到第九位,因為他的上升,馬特.菲茨帕特里克跌出前十。英格蘭人並列位於22位,獲得5.3分,從第十位下降到12位。贊德.謝奧菲勒排名第八,獲得16分,排名從第五位躍升到第三位。

舍夫勒實力超群。資料圖片

體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