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秀麗據報估值太高 私募公司收購興趣減 仍有第二上市或私有化可能

據彭博引述消息報道,私募股權公司評估新秀麗(1910)的定價過高後,正在退出該公司的收購,但同時為其雙重上市掃清了阻礙。受消息影響,新秀麗股價曾跌逾5%,低見27.5元,並創3月22日以來最大跌幅;暫報28.1元,續跌3.3%。

報道指出,投資基金的初步意向與新秀麗的估值預期不符,雖然潛在買家可能會重啟私有化交易,但此類計畫目前已被擱置。新秀麗代表則拒絕置評。

不過,報道又提到,新秀麗一直保留私有化交易的可能性,並已收到多家公司有興趣收購,其中包括凱雷投資集團(Carlyle Group Inc.)、KKR & Co.、CVC Capital Partners,以及專注於中國的DCP Capital Partners等公司。

事實上,新秀麗今年3月曾表示,正處於評估第二上市的早期階段,以增加流動性及吸引全球投資者。集團行政總裁Kyle Gendreau亦表示,這是經過初步審查後所作出提高股東價值的潛在途徑。

《星島申訴王》推出全新項目「區區有申訴」,並增設「我要讚佢」欄目,現誠邀市民投稿讚揚身邊好人好事,共建更有愛社區。立即「我要讚佢」︰ https://bit.ly/3uJ3yyF

緊貼最新最快新聞資訊,請立即下載星島頭條App:https://bit.ly/3Q29Vow

即時財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