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訪谷區槍殺案 緝兇賞金再加10萬

三藩市訪谷區(Visitacion Valley)去年8月發生一宗槍殺案,迄今尚未破案。警方周一(15日)將懸賞提高到12萬5000元,盼早日緝捕兇手。

這宗槍殺案發生於去年8月3日。當晚9時43分,警方接報指Kelloch街第一個街區路段傳出槍響,警員到場後發現一名22歲男子身中多槍受傷。

中槍男子馬上被送醫搶救,但最終宣告不治身亡。死者獲證實為22歲的貝爾(Relondo Jacori Bell)。

警方經查後已找到一輛相信與案件有關的福斯Tiguan休旅車,周一發布相關汽車的照片,並尋求與該車有關的任何人士資料。

警方將懸賞金額由2萬5000元提高到12萬5000元,希望掌握兇嫌的身份,讓對方負上該負起的法律責任。

任何民眾如有相關資料,應即撥打415-553-1145聯繫三藩市警方兇殺案調查組,辦公時間後則可撥打415-553-1071與警方行動中心聯繫,也可撥打24小時專線415-575-4444提供線索。相關線索也可透過簡訊發送到TIP411,謹記簡訊以SFPD為開首。灣區城市新聞社電

灣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