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尼爾血灑賽場

紅襪15日在主場與守護者之戰,以7轟暫居美聯全壘打王的歐尼爾在守備時不慎與隊友德弗斯相撞,導致歐尼爾被迫退場治療。紅襪終場以0:6慘遭守護者完封。

此戰第7局上,守護者佛羅里歐敲三、游後方的內野飛球,紅襪隊三壘手德弗斯、左外野手歐尼爾都準備要接球,未料德弗斯接到球後卻與歐尼爾發生頭部相撞,兩人雙雙倒地。紅襪隊訓練員與柯拉都跑到場上關心兩人傷勢。歐尼爾拿毛巾摀著臉,德弗斯能自行走回休息室。

「他有很大的傷口。」紅襪隊總教練柯拉談到歐尼爾的傷勢時表示,「他縫了8針,他正在接受腦震盪檢查,希望一切安好。」柯拉也說,德弗斯感覺很好,但他也會去接受腦震盪檢查。

前6局打完兩隊戰成0:0平手,守護者第7局靠布利南敲代打兩分砲,打破平手僵局。守護者在第8局、第9局各拿2分,加上4名投手聯手封鎖紅襪打線,只讓對手敲3支安打,守護者收下2連勝;日籍好手吉田正尚全場4打數沒有敲安,吞下1次三振,賽後打擊率為2成37。

同日另一場,洛基在客場碰上費城人,第9局洛基做出罕見調度,讓擔任先發投手的左投弗里蘭代跑,結果他在衝本壘時,不慎撞傷右肩。洛基最後在延長賽第10局以1:2輸球。

此戰前8局打完雙方戰成1比1平手,洛基捕手狄亞茲在第9局上2出局時敲二壘安打,這時洛基竟換上弗里蘭代跑二壘。接著費城人投手霍夫曼發生暴投,讓弗里蘭上到三壘。洛基打者瓊斯獲得敬遠,讓洛基有著一、三壘有人的得分機會。這時霍夫曼投球提前落地,費城人捕手瑞爾穆托第一時間沒有接到球,弗里蘭立即往本壘衝,但瑞爾穆托立即起身找到球、並傳給補位的霍夫曼,讓弗里蘭被觸殺在本壘前。而弗里蘭因與對手發生碰撞,造成右肩受傷,最後也退場接受治療。費城人在延長賽第10局靠帕什再見安打氣走洛基。而輸球的洛基不但吞3連敗,開季戰績4勝13敗排國家聯盟西區墊底。

弗里蘭開季前兩場各投2.1局失10分、3.1局失7分,近兩場先發則是投滿5局,本季先發4場就吞3敗,首勝尚未開張,防禦率高達13.21,共投15.2局被敲32安,失掉25分有23分為自責,被打擊率高達4成16,每局被上壘率是偏高的2.55。

與隊友相撞後,歐尼爾接受治療。路透社

體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