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代中國遭恒生入稟清盤 涉款近21億元 董事會:堅決反對呈請

再有內房股接獲清盤呈請,時代中國 (1233) 公布,4月15日呈請人恒生銀行有限公司向高等法院提交一份針對公司的清盤呈請,內容有關指稱金額分別約為1.73億美元及7.31億港元的公司財務責任,涉及金額折合共約20.9億港元。高等法院已將首次聆訊日期定為7月3日。

時代中國網頁。
時代中國網頁。

 

考慮是否申請認可令

公司表明會尋求法律手段,堅決反對呈請,同時將於計及呈請的狀態及其境外重組的進展後,考慮是否有必要於稍後階段向高等法院申請認可令。

時代中國董事會認為,呈請並不代表公司其他持份者的利益,且可能損害公司的價值,將尋求法律手段堅決反對呈請,並採取一切必要行動以維護其合法權利。

該公司表明,擬繼續積極與其境外債權人就重組計劃進行溝通及合作,目的是儘快向市場公佈相關條款。同時,將力求與呈請人保持積極良好的溝通,並秉持對其他債權人公平的原則,就儘快達致友好解決方案與呈請人磋商。

相關文章:

碧桂園遭建滔子公司入稟清盤 涉追討16億 集團:極力反對 不影響重組

《星島申訴王》推出全新項目「區區有申訴」,並增設「我要讚佢」欄目,現誠邀市民投稿讚揚身邊好人好事,共建更有愛社區。立即「我要讚佢」︰ https://bit.ly/3uJ3yyF

緊貼最新最快新聞資訊,請立即下載星島頭條App:https://bit.ly/3Q29Vow

即時財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