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強東據報本周開啟直播 炒熱京東內容及短視頻創作

為炒熱京東(9618)的內容生態和短視頻創作,內地傳媒報道,集團主席劉強東即將在京東APP上開啟直播,料最快於本周內正式上播。京東股價今日隨大市向下,收報101.2元,跌1.2%。

京東投入10億補貼攻短片

京東早前宣布,投入10億元人民幣現金和10億流量作為獎勵,吸引更多原創作者和優質內容機構入駐,以優質內容為用戶帶來更好消費體驗,並幫助品牌商家尋找新增長點。

京東將以現金形式,對覆蓋數碼3C、家電家居、母嬰、寵物、時尚、運動、美妝個護、健康及車品等超過20個創作領域的達人進行補貼。集團又表示,將為優質、原創影片帶來更多曝光機會。

相關文章:

京東投入10億補貼攻短片 冀吸引更多原創作者和優質內容機構

《星島申訴王》推出全新項目「區區有申訴」,並增設「我要讚佢」欄目,現誠邀市民投稿讚揚身邊好人好事,共建更有愛社區。立即「我要讚佢」︰ https://bit.ly/3uJ3yyF

緊貼最新最快新聞資訊,請立即下載星島頭條App:https://bit.ly/3Q29Vow

即時財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