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雙星再對決 達比修完勝大谷

MLB常規賽14日繼續展開較量,洛杉磯道奇主場迎戰教士,這是大谷翔平和達比修有在首爾系列賽後再度投打對決,達比修有賞了大谷兩次三振,也是他生涯首度三振大谷。前一次兩人在首爾對決時,大谷2打數1安打,此戰是達比修有技高一籌,大谷對他3打數掛零。然而道奇打線實力堅強,達比修有5局就用掉92球,還遭到孟西兩分彈狙擊。

首局投打對決相當精彩,達比修有搶到兩好球,以內角偏低快速球讓大谷打成界外。對決到第7球,達比修有仍是投在同一個位置但是改成切球,讓大谷揮空三振。第3局對決時,大谷連續獲得3顆壞球,但被達比修有扭轉到兩好三壞,再迫使大谷打成小飛球出局。第5局最後對決,大谷積極出棒,仍是被切球騙到擦棒三振。

達比修有退場前,教士打線在第6局幫他追平解套敗投,總計5局失3分無關勝負。松井裕樹第6局登板投了1.1局,沒有碰到大谷。教士普洛法第7局二壘打掃回超前分,終場教士6:3獲勝。

同日其他場次,海盜9:2費城人;天使4:5紅襪;釀酒人4:6金鶯;洛基0:5藍鳥;皇家1:2大都會;勇士9:7馬林魚;雙城3:4老虎;揚基7:8守護者;遊騎兵5:8太空人;紅人11:4白襪;國民6:7運動家;小熊3:2水手;紅雀0:5響尾蛇。

巨人4:9不敵光芒,效力巨人的台灣投手鄧愷威再獲長中繼的機會,奉命在第5局登板,3.2局失2分。

達比修有在比賽中投球。網上圖片

體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