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橋驛社2024 Mir ror Feel The Passion慈善演唱會於4 月5日演出成功慈善皇帝及慈善皇后順利誕生

家橋驛社2024年慈善皇帝及皇后候選人

2024年慈善皇后董少英(左四),慈善皇帝李敬文(右二)

Mirror 十二子在現場落力演出

(工商新聞)家橋驛社與JoyEntertainment主辦香港人氣男團MIRROR世界巡迴演唱會三藩市站(屋崙)演出,已於本月5日成功舉行,是家橋驛社闊別4年後再一次主辦極視聽之娛的演唱會,並為家橋驛社籌得慈款為社區提供服務,演唱會的慈善皇帝皇后也在當晚誕生。

家橋驛社感謝今次多位社區名人參與慈善皇帝皇后選舉,為家橋籌款出錢出力,今次籌款及演出獲得的成績各人功不可末。當選為2024慈善皇后的是董少英女士,而慈善皇帝是李敬文先生。

家橋驛社同時感謝演唱會各大贊助機構及善長仁翁捐款,也要感謝香港人氣男團MIRROR專程來到三藩市落力演出,這是北美巡迴演出首站,更要多謝數以千計歌迷購票入場,部分人更來自外地專程捧場,令演唱會成事及為家橋籌款,沒有歌迷的支持此次壯舉無法成事。

過往家橋驛社每年都會舉辦慈善演唱會,邀請香港知名歌星獻藝,為灣區觀眾帶來難得機會觀賞歌星現場表演,也為家橋籌得可觀善款,但疫情爆發以來慈善演唱會不得不停辦4年,至今年才恢復,首次復辦則與JoyEntertainment合辦香港人氣男團MIRROR的演唱會,實為灣區歌迷之福。

MIRROR十二子今次釋放成軍5年來儲下的表演能量,製作經精心設計及排練多時,十二子帶同幾十人的團隊當晚施展渾身解數,將舞蹈、音樂及歌唱,融合舞台設計及燈光效果,將現場氣氛推至沸點,舞台巨型屏幕打出金門橋的影像,代表十二子置身灣區之中,全場掌聲雷動。

MIRROR 為香港首隊大型男子跳唱組合,於2018年11月3日出道,十二名成員皆為ViuTV選秀節目《全民造星》的參賽者,團隊名稱「MIRROR」寓意每人都可獨當一面, 一起時就能互相反映無限可能。MIRROR一向曲風多樣化以及由歌詞中表達的態度及對生命的熱誠,全力拼搏,充滿年青活力的氣息,男團今次衝出香港,展開首個海外巡迴演唱會來到美國展現現場魅力,灣區難得成為首站演出。

家橋驛社是非牟利的社區服務機構,宗旨是幫助亞裔社區的弱勢社群,其中包括青少年、耆英、新移民、有健康問題人士、以及英語能力有限(LEP)的人仕,使他們能自給自足,過獨立的生活。

家橋驛社每年大約為10,000人提供服務,服務計劃包括康福園社區成人服務中心、耆英康樂中心、親善探訪員計劃、社會服務部及美美兒童中心。

新聞界查詢詳情請電家橋驛社Monica Lau, 電話(510)839-2022

工商